御姐「陳珮騏」出道至今13年首度當上女主角!忍不住激動淚喊:「努力這麼久終於被肯定了...」粉絲心疼:在我們心中你一直都是女主角啊!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御姐「陳珮騏」出道至今13年首度當上女主角!忍不住激動淚喊:「努力這麼久終於被肯定了...」粉絲心疼:在我們心中你一直都是女主角啊!

藝人陳珮騏今年40歲,出道13年拍過許多偶像劇和本土八點檔,演活過不少女二角色,但始終沒有擔任過女主角。她近來接演網路劇《外送情人》,終於初次接下女主角重任,開心大呼:「真的超級感激對我的肯定啊!太激動!太感動了!」

209878

 

(圖片翻攝自陳珮騏臉書,下同)

209879

陳珮騏透露,日前參與《外送情人》網路劇拍攝,在17日殺青之後,才驚覺是出道至今第1次擔任女主角,心情一激動就差點哭出來,「那是一種肯定啊!」她向來不喜歡被叫女神,因為自知年紀大又不漂亮,所以很努力精進專業,希望能成為「戲劇御姐」,如今終於得到主演的機會。

209877

第1次挑戰女主角,陳珮騏也為這部戲花費不少心思:「其實每個細節我一如往常的注意和下功夫。這部戲的表演方式我又做了些調整,希望屆時播出不會讓大家覺得像在看八點的我。」她同時公開一部分花絮照,其中不乏躺在棉被中、裸露香肩的性感畫面,令粉絲大呼已經開始期待。

在經過報導之後,他在臉書感嘆寫下以前是因為想專心演八點檔而推掉很多女主角的邀約,陳珮騏現在不再把重心都放在八點檔上面,認為應該要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去做別的事情。努力讓自己快樂的過活。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7 23: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