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洪荒之力」爆紅,「傅園慧」自爆悔不當初全都是因為...哭喊著「我不要當明星啦!」讓人好心疼!

記者: 傳送門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一句「洪荒之力」爆紅,「傅園慧」自爆悔不當初全都是因為...哭喊著「我不要當明星啦!」讓人好心疼!

「洪荒少女」傅園慧,因為在里約奧運受訪時脫口而出的一句話而一夕爆紅,加上搞笑的表情和率真自然的態度贏得不少粉絲的喜愛,甚至引起一股「洪荒之力」潮流,各節目也紛紛邀情他去,從游泳國手一夕變成了網紅,其實他坦承相當困擾,直言總不能一輩子當網紅,如果能被外界批評她反而更放心。甚至在微博發表心情認為:「外面的世界紛紛擾擾, 每個人都有自己想法和世界觀,我們不評論也不改變。」似乎是爆紅之後的心情有些複雜。

198065

 

(圖片翻攝自傅園慧微博,下同)

談到突然成為熱門網紅,根據《新浪娛樂》報導,傅園慧依然不改直率作風,她認為「人生不是為了『火』而存在」,表示自己是有目標和理想的人,因此會更嚴格自我訓練,要求自身達到更高、更快、更强的身體素質。

198064

另外,由於受訪時露出的經典的表情,不僅許多人爭相搞笑模仿,連相關表情包也在全球瘋傳,但傅園慧不諱言很排斥此類表情包,她表示這現象不是種正能量,她說「從不想當明星,覺得所有被捧起來的人都會被打下」;而當有批評聲浪出現時,她則會把負面輿論當作正常現象,不僅不會受到影響,反而會用實力來證明自己,她直言「這一生不可能只為當網紅而存在」。

198063

至於談到退役後的安排,傅園慧表示希望去動物救助站,或者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就如同她不愛穿名牌,總認為衣服夠穿就好,而現在成名後她只想幫助那些沒有衣服穿的人,不過前提是得在游泳領域取得成就,否則將會轉往其他领域證明自己,對她而言人生就是不斷的奮鬥。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1: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