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魅力型男?快跟宋仲基李鐘碩金宇彬學護膚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想做魅力型男?快跟宋仲基李鐘碩金宇彬學護膚

169424

bnt新聞訊 韓國超人氣偶像宋仲基、李鐘碩、金宇彬不但在韓國國內,在中國乃至歐洲的多個國家中都有著超高的人氣。他們除了有精湛的演技外,出眾的外貌是他們贏得超好人氣的保障。
 
其中他們有個共同點,那就是健康的好膚質。好膚質的重要性不再是女性們重視的話題了,隨著人們審美水平的提高男性護膚並不見得比女性差。掌握正確的護膚方法,打造男星般的優質膚質。
 
男士護膚的基礎在於潔面
 
無論男性還是女性,潔面對於護膚來說都尤為的重要。尤其是男性的戶外活動要多余女性且油脂分泌也更為旺盛,因此當空氣中的灰塵等有害物質遇到肌膚上的油脂時,就更已生成黑頭、青春痘等。
 
歸家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細致潔面。只有通過細致潔面,才能預防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堵塞毛孔,也是有效延緩肌膚老化的護膚方法。細致潔面可以說是男性護膚的基礎,在潔面時除了要動作輕柔,在選擇潔面產品時,建議選擇不含刺激性成分的潔面產品。
 
管理毛孔
 
膚質呈現出的狀態可以說是由毛孔決定的。尤其是男性的毛孔都較大、較明顯,若不管理便會顯得皮膚表面坑坑窪窪的。皮膚進入25歲便是老化的起始點,再不將護膚提上日程只會令毛孔變得更大、膚色暗沈、老化加速。
 
建議通過運動以加快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令堆積在皮膚內的汙垢通過汗液被排出體外。另外堅持每日攝取2升以上的水、減少攝取可增加油脂分泌的肉類而更多的攝取水果與蔬菜。尤其是需要戒煙戒酒,增加運動量,不但可令身體更加健康,還會給皮膚帶來積極的影響。
 
為皮膚打造保濕膜的基礎護膚
 
看著電視熒幕中的男星們,他們都擁有著光滑又光澤的皮膚。想要長久皮膚的健康,那麽就不能忽略保濕。通過細致的基礎護膚為肌膚打造出一層保濕膜,可有效守護皮膚的健康,延緩皮膚衰老。但因男性的油脂層更厚,加大了油脂的分泌,因此在選擇肌膚護膚產品時更應細致。
 
通常來說,基礎護膚由潤膚水、乳精華、乳液、面霜這四部組成。然而對於對護膚生疏的男性來說選擇護膚產品都成了難事一樁,因此建議使用將多種護膚功效集合為一體的all-in-one型護膚產品,省略繁瑣的護膚步驟,只要一步完成皮膚所以所需。
 
HOMME BEAUTY ITEM_ 擁有男星般的健康膚質
 
01. 歐慕特瑞(Homme Terrior)All-in-one 
 
02. LAB SERIES,Multi-Action Face Wash
 
03. LUSH,SYMPATHY FOR THE SKIN
 
04. 倩碧(CLINIQUE)FOR MEN UV DEFFENSE SPF50
 
黃智慧 鄭文蘭/文 Homme Terrior,LAB SERIES,LUSH,CLINIQUE,bnt新聞DB/圖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9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