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民分手寶媽、狠甩白家綺!大膽追求人妻作家.....女方已經說了有老公,沒想到汪建民竟然還說出這種話.....太讓人震驚

記者: 全民娛樂通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汪建民分手寶媽、狠甩白家綺!大膽追求人妻作家.....女方已經說了有老公,沒想到汪建民竟然還說出這種話.....太讓人震驚

藝人汪建民2015年和寶媽驚爆分手,同年11月與女星白家綺傳出緋聞,雙方雖否認這段感情,但他卻被拍到進到女方香閨,且一待就是1個多小時,但近日他又被拍到約會已婚的D奶情慾作家徐尚懿,而且也已經大膽告白示愛,感情世界可說是讓人看得一頭霧水。

150853

 

(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陸網)

汪建民5月23日被拍到與徐尚懿約會用餐,席間,兩人互動相當熱絡,曖昧指數破表,用餐完畢後,在商場逛了幾分鐘後,他似乎發現有記者跟拍,小倆口只好依依不捨地各自離開。

150854

(圖片翻攝自壹週刊)

徐尚懿的友人透露,她原本因工作忙碌而無法赴約,但是汪建民表示想趕快見到她,所以她就利用空檔與對方碰面,吃飯過程中,男方不時關心她的家庭狀況、夫妻感情是否美滿,即便她說與老公非常幸福美滿,男方仍大膽表白,「以前就對妳有意思,想追妳!」雖然她覺得對方個性相當直率,但仍對突如其來的告白感到驚訝。

 

徐尚懿本人則透露當天純粹是老朋友相約吃飯,「汪建民和寶媽談姊弟戀時,我就對他刮目相看」,她覺得對方有責任感,私底下也會不時給予關心。

 

汪建民面對記者詢問,否認兩人有事先約好碰面,「逛街時剛好遇到而已,請外界別多做聯想」,雙方說法有明顯出入。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08 09: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