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邰智源一個月猛減「七公斤」!身材結實大方露出壯碩腹肌,變化太驚人.....粉絲:快要認不出是同一個人!

記者: 全民娛樂通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50歲邰智源一個月猛減「七公斤」!身材結實大方露出壯碩腹肌,變化太驚人.....粉絲:快要認不出是同一個人!

藝人邰智源是演藝圈中著名的饕客,幾乎天天都可以看到他貼出宵夜照讓網友嘴饞,不過他近月來積極健身減肥,獲得不錯的成效,雖然目前僅是「半成品」,但效果已經讓網友驚呼不已。他對於目前的身材相當自豪,笑說:「再給我一點時間,阿公也可以練出肌肉的!」

109620

(圖片翻攝自邰智源臉書,下同)

即使已經是50歲的「阿公」,邰智源先前曾在粉絲團公告,將開始積極健身與減肥,甚至還透露:「這張肚很快的,八塊腹肌,即將出現。」果然1個月後,他的健美身材被解婕翎拍下上傳,即便腹肌線條還不明顯,不過扎實的上身完全不像是中年人的身材,且腹部上的「11線條」也相當明顯。

109625

邰智源表示,其實一直都有在健身,但愛吃美食的習慣也改不掉,所以起先成效不盡理想。在健身教練嚴格告誡後,他現在幾乎每天上健身房,不過他表示宵夜、美食仍是戒不掉,但進食都秉持著「少油」、「少鹽」、「多運動」,目前維持約1個月的時間,已經從78公斤減到71公斤,且肌肉線條日趨明顯。

 

最後更新時間:2016-03-24 14: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