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直播!12歲少女瘋抖音「昏迷挑戰」 網友眼睜睜見她窒息慘死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奪命直播!12歲少女瘋抖音「昏迷挑戰」 網友眼睜睜見她窒息慘死

阿根廷日前發生一起直播死亡悲劇,一名12歲少女透過短影音平台TikTok直播挑戰 「昏迷挑戰」(Blackout Challenge)時窒息在房間中,不幸身亡。事發後阿姨出面控訴稱,侄女是遭到同學霸凌才會被迫進行這項危險的挑戰。

阿根廷12歲少女米拉格直播挑戰抖音昏迷挑戰窒息慘死

▲阿根廷12歲少女米拉格直播進行Tikok的昏迷挑戰時窒息身亡。(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Daily Mail》報導,該起直播事故發生在聖塔菲省(Santa Fe Province),12歲女童米拉格(Milagros Soto)在自家直播進行Tikok的昏迷挑戰(Blackout Challenge)時不幸窒息,當場死亡。據了解,米拉格先前就曾進行過2次昏迷挑戰,而這是她的第3次挑戰,結果就在所有觀看直播的網友的注視下窒息慘死。

 

她的阿姨蘿拉(Laura Luque)透露,米拉格是在收到同學傳來的相關影片連結後,才進行這項危險的挑戰。她嚴重懷疑有人鼓吹米拉格完成這項令人作嘔的挑戰,並難過表示,她的侄女在學校慘遭同學霸凌,「她曾經告訴我們,在學校裡沒有人喜歡她,因為他們說她看起來很漂亮、因為她有頭金髪和一雙淡藍色的眼睛」。

 

警方經調查指出,驗屍報告顯示,米拉格死於機械性窒息(Mechanical Asphyxia),並沒有受虐或遭到第三方介入的跡象,目前已將米拉格的手機帶回警局,以進一步調查校園內是否有其他學生參與了這項致命挑戰,全案持續調查中。

TikTok自2021年起出現一系列「昏迷挑戰」

2021年開始,短影音平台TikTok出現一系列「昏迷挑戰」影片。(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了解,「昏迷挑戰」最早可以追溯到2008 年,直到2021年突然在TikTok上大肆流傳,參加昏迷挑戰的方法就是讓拍攝者用繩子套住脖子挑戰憋氣,看到昏迷前能夠堅持多久據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 (CDC)統計,至少有80人因進行這項致命挑戰而不幸身亡;外媒《彭博商業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在2020年11月發現,在過去 18 個月中,至少有15名12歲以下的兒童、 5名13至14歲兒童死於這項挑戰。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2: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