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情侶日本自駕撞人遭逮!她po文求救「眼尖網友抓包1細節」被轟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台灣情侶日本自駕撞人遭逮!她po文求救「眼尖網友抓包1細節」被轟爆

國境解封後掀起一波出國旅遊潮,而日本依然是無數台灣民眾的出國首選,然而日前有一對台灣情侶到沖繩遊玩,下飛機不到1天就在自駕期間發生車禍,擔任駕駛的男方在案發後當場遭到警方逮捕,還被檢方申請拘留10天,嚇得女友急忙發文求助找律師。不過卻有許多網友從女網友的敘述發現,車禍原因竟是男方違規右轉撞上一輛直行的腳踏車,令眾人看不下去,直接砲轟原PO根本是「交通地獄輸出到國外!」

台灣情侶到日本沖繩自駕撞人遭拘留10天引爭議

▲台灣情侶到日本沖繩自駕撞人遭拘留10天,女友發文求助慘遭網友砲轟。(示意圖/Shutterstock)

該名女網友透過朋友在臉書社團「日台交流広場(台湾と日本)」代為發文指出,她跟男友15日搭機到沖繩自駕遊,16日凌晨開車右轉時,撞到一輛直行的腳踏車男性年輕騎士,導致對方有幾處擦傷,不過沒有骨折或內傷,並強調「我們當下就下車關心他,也馬上報警」。原PO透露,當地員警到場蒐完證後便當場將男友逮捕歸案,一開始說拘留48小時就會放人,結果到了17日,警方又通知她說,檢察官要申請多拘留10天,讓她頓時不知所措,只能上網發文求助,「想問大家有沒有相關的經驗,或是有可以用中文溝通的沖繩律師?應該要如何處理比較好,感謝各位」。

 

求救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抨擊,有網友截圖轉至PTT發文吐槽,台灣人去國外自駕,又把在台灣的駕駛習慣帶出去了,原本在台灣就都沒在禮讓的,現在去國外撞到人了還如此理直氣壯, 「這個過年又會更多人去玩,看看又會發生多少次」。不少鄉民看完紛紛不解表示,「搞不懂,他們怎不搭大眾交通工具就好,就算是沖繩也很方便啊」、「沖繩那麼好開了還半夜還可以出車禍」、「右轉不是都有專用燈嗎?還能撞到直行車」、「要在沖繩撞到人或車還真的蠻不簡單的」。

台灣情侶到日本沖繩自駕撞人遭拘留10天求助一關鍵被砲轟

▲台灣情侶到日本沖繩自駕撞人遭拘留10天,女友發文求助慘遭網友砲轟。(示意圖/Shutterstock)

也有人痛批直說「就不要被這些人搞到不給台灣自駕,害人害己」、「一堆台灣人左駕都開不好了還右駕」、「三寶到日本還是別開車了」、「拜託日本取消台灣自駕」、「交通地獄輸出到國外喔」、「去國外被教訓一下剛好」、「啊,真的把國外當成台灣喔?」、 「想也知道台灣人的開車習慣要左右轉都直接切過去,停都沒在停的」,也有網友分析為拘留10天恐另有隱情,「剛剛看拘捕24hr申請10天的問題,是不是酒駕?多人受傷?逃亡之虞?猜第一項吧」、「檢察官再拘十天,若是真的我想應該是酒駕」、「問過日本人了,拘留10天八成是酒駕」。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2: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