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淡如住巴黎最貴酒店!一晚要價8萬 艾莉絲開箱看傻眼:好戲劇化

記者: 余姿函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吳淡如住巴黎最貴酒店!一晚要價8萬 艾莉絲開箱看傻眼:好戲劇化

知名女作家吳淡如日前到巴黎遊玩,沒想到卻在抵達機場時巧遇亞洲舞王羅志祥,兩人合照打卡,讓網友大喊:「有夠巧。」但吳淡如的巴黎之旅不僅如此,她與旅居歐洲的女星艾莉絲見面,並邀請對方到自己下榻的巴黎麗池酒店,曝光一晚要價八萬的酒店內部細節,讓艾莉絲看得目瞪口呆。

吳淡如住麗池飯店

▲吳淡如住要價一晚8萬元的巴黎麗池飯店。(圖/翻攝自IG@iris_1221_lily、吳淡如臉書)

女星愛莉絲自2015年與日籍前夫荒木留以離婚後,在2017年與英國外交官馬培迪進入第二段婚姻,因長期在歐洲工作,所以這次吳淡如到巴黎旅遊,特別與艾莉絲約好在巴黎碰面。

艾莉絲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有位作家好友要來巴黎旅行,還會入住一萬要價8萬元的巴黎麗池飯店,讓她非常興奮,於是赴約,「感覺命運的巨輪,已經開始在擺佈安排我了,如此戲劇化的人生」。而艾莉絲口中的作家好友,就是吳淡如本人。

吳淡如住麗池飯店

▲吳淡如住要價一晚8萬元的巴黎麗池飯店。(圖/翻攝自IG@iris_1221_lily)

從艾莉絲在社群平台所發的影片可以看到,麗池飯店光是裝潢就金碧輝煌,連洗手台的水龍頭都是金天鵝的形狀、毛巾和浴巾則是桃色的,因為麗池飯店認為比起白色,桃色更能顯現出女性膚色的美麗。而麗池飯店會廣為人知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已逝的黛安娜王妃在發生車禍前,就是在麗池飯店內用完最後一餐。

雖然吳淡如住著一晚要價8萬元的高級飯店,但也不忘推薦自己只花20歐元(約新台幣654元)就買到很好的紅酒,也讓網友不禁大讚:「淡如姐果然是理財達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5: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