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忍十年!張穎穎怒掀張蘭汪小菲「母子真面目」:誰接觸他家都會瘋

記者: 寧于晨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大S忍十年!張穎穎怒掀張蘭汪小菲「母子真面目」:誰接觸他家都會瘋

張穎穎日前官宣要與汪小菲分手,甚至貼出汪小菲疑似喝醉強力挽回及求婚的訊息截圖,汪小菲媽媽張蘭氣得怒斥她「齷齪」,兩人感情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就有博主發文指稱汪小菲被3個女人逼瘋(媽媽張蘭、前妻大S和張穎穎)的,張穎穎不忍了直接怒嗆「說反了,誰接觸他家誰會瘋,再好的人也會被逼瘋」。

張穎穎怒揭汪小菲張蘭真面目

▲張穎穎現身留言強調,不管是誰接觸到汪家人都會發瘋。(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網友近日在微博發文對張穎穎汪小菲風波發表看法,「汪小菲會瘋不是沒有理由的,一個前妻、一個老媽、一個三兒,哪個都不是省油的燈,天天圍繞著這些個人,不瘋才怪…」,文中提及的小三一詞明顯指的就是張穎穎,張穎穎見狀直接反擊表示,接觸汪小菲家的人都會瘋,「再好的人也會被逼瘋」此番言論似乎是在間接力挺汪小菲前妻大S。

張穎穎的最新發言再度引起不少吃瓜網友熱議,忍不住心疼大S,「怪不得大S之前說結婚十年如同坐牢,和張穎穎這點挺像的」、「大S和這種男人堅持了10年,我是真的配服她」、「一個正反都有理的老女人,管著一個懦弱虛偽的小男人,這樣的家庭其實屬於病態家族」、「有張蘭在,估計汪小菲是找不著老婆了」,但也有許多網友不買帳留言砲轟「如果她是在汪和大s離婚之後認識戀愛的,我覺得她有立場說這話,她自己都是第三者,就不要譁眾取寵了吧」、「一個三,理直氣壯豪言壯語,這是普世價值觀所無法容忍的」、「女的知三當三,男的婚内出軌,没一個好東西」。

張蘭稱登山合影是被張穎穎騙來的

▲張蘭直播指控兩人的登山照是遭到張穎穎欺騙而來。(圖/翻攝自微博)

自從汪小菲認愛張穎穎後就一路遭媽媽張蘭的阻攔及怒罵,張蘭還提及之前兩人的登山照指控當時是遭到張穎穎欺騙拍下的,更辱罵張穎穎是寄生蟲、臭蟲,為此張穎穎數次在直播中淚崩討拍,但大部分網友都不太領情。儘管張穎穎在前日終於受不了發出分手文,但秒刪的舉動被外界視為並不是真正決定分手。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4: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