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子騎車訪母遇死劫!新北貨車「凸出」巷口 他撞噴飛遭輾斃、下肢模糊

記者: 江宜潔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孝子騎車訪母遇死劫!新北貨車「凸出」巷口 他撞噴飛遭輾斃、下肢模糊

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3歲林姓小貨車男駕駛,昨(17)日晚間20時許將車停於民族路422巷82弄口等紅燈時,為禮讓另一輛汽車進入窄巷而將小貨車稍微向前移動,不料卻造成53歲施姓及39歲陳姓等2名男騎士閃避不及、衝撞倒地,結果施男下一秒又遭後方一輛疾駛而來的小客車輾過,導致下半身多處骨折、血肉模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至於全案詳情仍待進一步釐清。

調查指出,小貨車駕駛林男為一名工人,因上班期間受傷正準備要前往醫院處理,結果在窄巷路口、欲駛入主幹道時,剛好遇到另一輛汽車也要進入巷內,因此他便將小貨車稍微往前移動。

沒想到,施男及陳男在騎車行經該T字路口時,因發現小貨車突然「凸出」岔路那一刻已來不及閃避,當下便迎頭撞上、噴飛倒地,而林男見狀後也趕緊下車查看、攙扶,但就在下一秒,後方一輛由35歲林姓男子所駕駛的小客車也同樣因煞車不及,當場直接輾過施男下半身,導致其下肢多處骨折、血肉模糊,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小貨車「凸出」岔路導致機車騎士閃避不及,釀成意外。(圖/記者翻攝)

據悉,另一名騎士陳男案發後全身擦挫傷、手部骨折;小貨車駕駛林男左手食指撕裂傷、意識清醒;至於小客車駕駛林男則無大礙。警方說明,3人事後均送往新光醫院救治,全案經檢測並無酒駕問題,而肇事原因還有待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

令人鼻酸的是,在工廠上班的死者施男由於年前趕工、案發當天較晚下班,事發當時正準備騎車至母親住處討論過年出遊事宜,沒想到路途中卻遇上死劫,其妻子事後已悲痛前往醫院認屍,至於涉案小貨車、機車、小客車等3人,目前也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函送法辦、心情相當沉重,詳細責任歸屬仍待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4: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