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慘丟命!20多歲女赴韓整形 麻醉中「心臟驟停」死手術台上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愛美慘丟命!20多歲女赴韓整形 麻醉中「心臟驟停」死手術台上

韓國整容產業蓬勃,吸引無數愛美人士慕名而來,就有一名年輕的中國女子遠赴首爾江南區一家整形外科醫院整形,沒想到卻在麻醉中發生心臟驟停,緊急送醫仍被宣告不治身亡,目前當地警方正調查院方在手術期間是否存有醫療疏失。

中國年輕女子遠赴韓國整形麻醉中心臟驟停不治

▲20多歲中國籍女子遠赴韓國整形,在麻醉過程中心臟驟停不治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韓媒《Channel A》報導,一名20多歲中國籍女子於10日下午6時左右,在首爾江南區一家整形外科醫院進行整形手術,動刀前女子接受了睡眠麻醉,沒想到卻在接受手術部位局部麻醉時出現心臟驟停,嚇得院方急忙報警求助,但被緊急送醫後仍被宣告不治。

報導指出,死者生前已在中國接受過一次額頭整形手術,後因出現副作用才會找上首爾江南這家醫院,接受第二次手術。院方在接受調查時供稱,當時僅給女子注射了標準用量範圍內的麻醉藥。警方表示,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釐清確切死因,待死者家人從中國飛抵南韓後,也將調查該起事件是否涉及醫療過失。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10: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