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病婆婆病逝!做鬼2年「狂搔老公腳」邊呻吟 人妻驚喊:有看過形體

記者: 寧于晨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公主病婆婆病逝!做鬼2年「狂搔老公腳」邊呻吟 人妻驚喊:有看過形體

婆婆的怨念究竟有多深?一名人妻無奈分享,婆婆生前相當任性、有公主病,至今已離世將近2年,但靈魂卻遲遲不願離開、不斷騷擾她和老公,導致夫妻倆寢食難安,生活品質嚴重受到影響。人妻透露,某次甚至看見婆婆的形體,嚇得她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是好。

婆婆過世2年靈魂不願離開

▲原PO透露,丈夫睡覺的巨大鼾聲又再度影響到她的睡眠。(示意圖/Shutterstock)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發文表示,婆婆是日據時代的豪門小姐,習慣被捧在手心、聽好聽話,但結婚後因無法做好傳統媳婦和妻子的角色,便開始怨恨阿公阿嬤虐待她。

由於內心充滿怨念,婆婆也導致原PO丈夫和兄弟們的童年都過得非常不幸福,「不是輕生就是發瘋」,小叔甚至因此罹患精神疾病,結果她卻漠不關心冷回:「跟我有什麼關係」,而大伯輕生時,她則一滴眼淚都沒流,也看不出絲毫難過。

原PO提及,婆婆80幾歲時不斷生病,直到2年前已去世,但靈魂卻一直不肯離開,她和丈夫也被「纏住」快2年,對方睡覺時甚至會感覺被婆婆騷擾,像是觸碰身體、搔癢他的腳等。

婆婆過世2年靈魂不願離開

▲原PO表示,婆婆過世近2年但靈魂卻遲遲不肯離開。(示意圖/Shutterstock)

因丈夫睡覺鼾聲過大,加上自己有輕微亞斯伯格症,所以夫妻倆分房睡好幾年,怎料對方如今卻不敢一個人就寢、跑來表示要和原PO一起睡,甚至24小時守在一起才安心,但這巨大鼾聲又再度影響自己睡眠,讓她無奈直言:「我不確定他是真的嚇到,還是心理問題,但是我覺得再這樣下去,我也要生病了,怎麼辦呢?」

原PO表示,雖然她沒被婆婆靈魂碰觸的經驗,但「確實有聽過婆婆的呻吟,也隱約看過她的形體」,甚至還頻繁夢見婆婆在陰間混得很慘,「其中有三次夢見她把我拐到陰間要我把她帶出來,前二次失敗,但第三次夢裡我將她帶到了邊界」,即使夫妻倆搬家也沒用,讓她不知道應該要去看精神科還是找道士好。 

經歷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給出建議:「先去心理諮詢吧」、「原生家庭真的蠻重要的,找人做法看看,也去看精神科吧」、「精神科+耳鼻喉科」、「你們需要一起看精神科,如果真的看不好,再往宗教方面求助」、「也建議先去做睡眠檢查,如果睡眠呼吸中止症嚴重的人是比較容易做惡夢的。」

★《ENews》提醒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8 09: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