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穎穎拒求婚「聽媽媽的話」張蘭又開罵!汪小菲疑親自現身怒飆親媽

記者: 陳彩梅
娛樂圈 | | 觀看數:0
張穎穎拒求婚「聽媽媽的話」張蘭又開罵!汪小菲疑親自現身怒飆親媽

中國女星張穎穎開戰汪小菲媽媽張蘭,隨後公開汪小菲苦苦挽回她、向她求婚的語音內容,並寫下「好好聽你媽媽的話吧」,結果遭張蘭痛駡「齷齪」。雖然夾在2人中間的汪小菲沒有公開為哪一邊發聲,卻疑似悄悄現身張蘭直播間,留言怒嗆親媽「別立人設了」。

 

▲ 張穎穎開戰張蘭。(圖/翻攝自 微博/張穎穎張蘭

汪小菲與張穎穎高調認愛,短短2個月後就鬧分手,日前張穎穎被張蘭狠酸「心機女」,而張穎穎首度在微博發文反擊,「真不知道你是真心愛您兒子,還是為了流量每天罵人?」,接著自爆已經像汪小菲提出無數次分手,因為對方「情緒真的很不可控」,令她受到驚嚇,並公開汪小菲苦苦挽回她的對話紀錄,喝醉後還不斷求婚「我們生好多baby」但都被張穎穎冷淡拒絕。張穎穎日前在微博心死寫下,「謝謝你懦弱的愛,我不堪重負,好好聽你媽媽的話吧,很愛過,很恨過,現在我也不恨,都是命運」。

 

▲ 張穎穎勸汪小菲,「好好聽你媽媽的話吧」。(圖/翻攝自微博)

▲ 張穎穎公開汪小菲的語音內容。(圖/翻攝自微博)

從張穎穎曝光的對話截圖中,可以看到汪小菲在喝醉後不斷透過語音哀求,「我還愛著你,這件事對不起你,是我的錯」、「我接受不了你跟別人好」、「你過來,我等你,你畢竟是我最愛的人」、「我今天就想跟你求婚了,我明天給你準備個大鑽戒」、「咱倆結婚,生好多小baby」,但張穎穎僅冷淡回覆「你喝多了」。

 

▲ 張蘭大罵「齷齪」二字。(圖/翻攝自 微博)

▲ 汪小菲嗆張蘭「別立人設了」。(圖/翻攝自 微博)

由於張穎穎秒刪貼文,引來網友謾罵「不破壞別人家庭也就沒這些破事了」,還有網友在張蘭的直播間留言表示「兩個人在一起分開時候拿之前的聊天記錄什麼的太陰了」,令張蘭忍不住大罵「齷齪」二字,後來張蘭照常開直播賣貨,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汪小菲竟疑似闖進直播,留言怒嗆親媽「別立人設了」,難得護女友張穎穎替她出氣,但張蘭並沒有做出反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6: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