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機會!桃捷招79名新血「月薪上看72K」 報名只到今天17:00

記者: 江宜潔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最後機會!桃捷招79名新血「月薪上看72K」 報名只到今天17:00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宣佈將招募79名新血,類別計有運務、維修、經管、原民、身障等5大類,員工起薪則視工作性質及職等類別而有異,落在31000~72000元不等,至於線上報名期限僅至今(17)日下午17時截止,若對交通運輸類有興趣的民眾,請務必把握最後機會!

桃捷說明,本次招募採線上報名方式,各類預計招收名額為運務類22位、維修類51位、經營管理類1位、原住民類4位、身心障礙者1位等,共計79位,並於2月12日進行術科及筆試、3月8日~10日進行口試,屆時預計將在3月16日公告錄取名單、4月起陸續聘用。

▲桃捷公司宣佈將招募79名優秀新血!(圖/Shutterstock)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招募備取名額將依各類組需求增加,備取期限為放榜後6個月,新進人員完成報到程序及新人訓練後,將進行為期2~3個月的專業授證訓練、完成嚴謹的訓練課程,符合結訓標準即可上線執勤,歡迎更多優秀人才進入桃捷展現專長。

因疫情趨緩、國門開放,機場捷運線旅運量明顯提升,其中A22老街溪站也將於今年7月通車,桃捷為補足營運必要人力,希望能藉由這次招募廣獲優秀專才,共同為機場捷運線未來的發展努力打拼。

●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cruit.tymetro.com.tw/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1: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