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油漆出人命!苗栗3胞胎「兩人浴室打到客廳」 老大活活遭弟弟打死

記者: 寧于晨
地方時事 | | 觀看數:0
買油漆出人命!苗栗3胞胎「兩人浴室打到客廳」 老大活活遭弟弟打死

苗栗縣通霄鎮昨(16日)晚發生一起兄弟鬩牆悲劇,徐家3胞胎兄弟中的老大和老二疑因購買油漆的問題發生口角,兩人直接在家裡大打出手,從浴室一路打到客廳,衝突過程中老大突然倒地,警消獲報趕緊將已無生命跡象的傷者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確切死因有待今日檢方相驗釐清。

 

苗栗通宵三胞胎打架▲苗栗通霄16日晚間發生3胞胎兄弟2人互揍對方,途中老大倒地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該起人倫悲劇發生於苗栗縣通霄鎮仁愛路,16日晚間6時許消防人員接獲報案,稱該處有人打架受傷、且先前傳出巨大聲響,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一名徐姓男子倒臥在二樓民宅,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初步調查,死者為33歲的徐姓男子,是3胞胎兄弟中的老大,身上並未發現明顯傷勢,至於詳細死亡原因仍有待檢警相驗後釐清。

 苗栗通宵發生三胞胎兇殺案

▲苗栗通霄16日晚間發生3胞胎兄弟2人互揍對方,途中老大倒地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據悉,發生衝突的是3胞胎兄弟中的老大和老二,衝突的起因疑似過年前家中要粉刷房舍,因購買油漆所引起,事發當天,老二懷疑老大沒有用父親給的錢出門採買油漆而爆發口角,後來事態演變成肢體衝突,2人一路從2樓浴室打到客廳,過程中老大突然倒地、失去呼吸心跳,老二見狀立即對大哥進行急救,而在1樓的老三聽到聲響,發現事態嚴重,也趕緊通報119協助。

 據了解,事發當時父親並不在家,而媽媽則待在3樓房間,有聽到爭吵聲但因3兄弟經常發生口角最終都會自行平息,所以並沒有出面勸阻,沒想到竟會發生憾事。由於死者身材壯碩,身體亦沒有明顯傷勢,初步推測是在互毆的過程中出現腦部或是心血管的問題造成死亡,至於衝突發生的確切原因,警方仍需進一步調查。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0: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