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戶遭木板封死!警破門驚見「穿衣白骨」 一翻冰箱愣住:死超過20年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住戶遭木板封死!警破門驚見「穿衣白骨」 一翻冰箱愣住:死超過20年了

愛爾蘭科克郡馬洛市(Mallow)驚傳一起離奇命案,市議會人員破門進入一棟遭木板封死的廢棄房子後,驚見床上竟躺著一具遺體,且嚴重腐爛到只剩白骨,而警方根據冰箱裡食物有效日期推測,其死亡時間恐超過20年,目前正待驗屍結果出爐,希望能儘快查出死者身分和死亡原因。

綜合外媒報導,工作人員本月13日中午在清理一處被木板封死的廢棄房子時,意外發現床上居然有一具死亡多年的腐屍,嚇得他們立刻報案,事後警方從冰箱內找到一個有效期限至2001年的奶油,因此懷疑死者恐已死亡長達20多年。

▲愛爾蘭一棟廢棄屋子內藏著一具死亡超過20年的遺體。(示意圖/ENews)

警方透露:「遺體在20年內都沒被人發現,這實在很不尋常,加上遺體已經嚴重腐爛,恐怕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辨識出他的身分」,而附近居民則表示,大家一直以為廢棄房子的男屋主早已搬到英國,所以沒人察覺到他死在家中。

警方近一步說明,初步認定死者並無遭到殺害之可能性,目前已封鎖房子周圍,並將遺體送至科克大學醫學部進行驗屍,希望能透過牙醫紀錄來確認死者的身分,以儘快釐清死亡原因和案件真相。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1: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