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絕不錯過!2023澎湖海上花火節「聯手迪士尼」打造絢爛童話盛宴

記者: 陳怡穎
生活速報 | | 觀看數:0
今年絕不錯過!2023澎湖海上花火節「聯手迪士尼」打造絢爛童話盛宴

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日前宣佈將於今(112)年420629日每週一、四辦理21場煙火秀,以迪士尼100周年為活動主題,打造精采絕倫的視覺饗宴。結合眾多經典人物角色與故事,包括米奇與米妮、《小美人魚》、《愛麗絲夢遊仙境》、《冰雪奇緣》、《星際大戰》系列古古、漫威系列格魯特等,打造一場無與倫比的絢麗活動,兩版海報搶先在今(16日)釋出暖身亮相。

▲2023澎湖海上花火節結合迪士尼100週年,碰撞出經典火花。(圖/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提供)

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結合迪士尼眾多經典角色設計,配合迪士尼100周年盛會,以花火與無人機展演帶領大家走入迪士尼的奇幻世界,旅客們務必把握難得機會到澎湖體驗。活動期間將推出多款迪士尼主題限定商品,數量有限敬請期待。

▲2023澎湖海上花火節結合迪士尼100週年,碰撞出經典火花。(圖/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提供)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陳美齡處長說,「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今年邁入第21年,作為全台灣最長壽的大型活動之一,花火節每年都積極開發活動亮點,也是全台第一個以煙火和無人機同時演出的活動。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總計21場次,除了將加碼無人機數量到700台,開閉幕更加碼到900台,將於夜空呈現大家熟悉的迪士尼經典畫面,也將搭配繽紛的特色造型煙火,打造無與倫比的花火大秀,」

陳美齡進一步表示,「近年雖受疫情影響,花火節仍然為國旅開創新的熱度和話題。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被譽為一生必看一次的煙火表演,廣受國內外遊客讚譽,無數遊客專程為此造訪澎湖,澎湖縣政府期許未來花火節將持續發展,為民眾呈現最精彩的澎湖節慶。」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8: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