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旅!女網紅曬「坐飛機美照」嗨喊:要去尼泊爾 結局成悲劇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死亡之旅!女網紅曬「坐飛機美照」嗨喊:要去尼泊爾 結局成悲劇

尼泊爾15日發生一起重大空難事件,雪人航空(Yeti Airlines)一架載有72人的9N-ANC班機在博卡拉(Pokhara)墜毀,目前確定有68人罹難。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俄羅斯33歲女網紅班杜羅(Elena Banduro)的最後一則貼文正是曬出飛機上的自拍美照,嗨喊「要去尼泊爾」,未料結局竟成悲劇,讓許多粉絲聞訊後紛紛湧入她的社群留言哀悼。

 

▲ 俄羅斯女網紅在飛機上自拍,開心表示「要去尼泊爾」。(圖/翻攝自 IG/snilosmne_2.0

 
綜合外媒報導,班杜羅是一名旅遊部落客,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分享她在世界各地的冒險經歷,而飛機失事前她曾在IG上傳一張坐在機艙內的自拍照,還與雪山照片拼貼在一起,透露自己「要去尼泊爾」,不料竟成了她與世界告別的最後一則貼文。
 
班杜羅罹難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立刻湧入她的IG留言悲喊:「希望這不是真的…難以接受」、「意外來得太突然,令人心碎」、「安息吧,親愛的」、「聰明又善良的你會一直活在我們心中,不會被遺忘」。
 
對此,俄羅斯駐尼泊爾大使諾維柯(Alexei Novikov)證實,共有4名俄國公民搭上這架死亡航班,目前正與尼泊爾當局保持聯繫,後續將向所有罹難家屬提供幫助。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6: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