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30億家產全敗光!貓王獨生女猝逝 死後還欠3000萬稅金

記者: 寧于晨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繼承30億家產全敗光!貓王獨生女猝逝 死後還欠3000萬稅金

美國搖滾天王「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獨生女麗莎瑪麗(Lisa Marie Presley)於本月13日因心臟驟停猝逝,享年54歲。當年父親「貓王」離世時,年僅9歲的麗莎瑪麗便成為繼承父親鉅額遺產的唯一繼承者。但據外媒報導,麗莎瑪麗生前因投資失利等原因,早已將高達美金1億元(約新台幣30億元)的家產揮霍殆盡,甚至還欠下將近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的稅金。

 貓王獨生女麗莎瑪麗因心臟驟停猝逝享年54歲

▲貓王獨生女麗莎瑪麗(Lisa Marie Presley)本月13日因心臟驟停猝逝,享年54歲。(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外媒報導,麗莎瑪麗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和母親一同出席本月10日晚間的第80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以支持講述其父親的傳記電影《貓王》(Elvis)。在她離世後,外媒找來她在頒獎禮幕後的受訪影片指稱當時似乎已見異狀,在接受採訪期間,麗莎瑪麗神情略顯憔悴,更一度需要抓住身邊男士的手臂才能站穩。報導指出,當她向該名男士說「我要抓住你的手臂」時,語速也相較緩慢,看來當時身體已處於油盡燈枯。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雖然麗莎瑪麗繼承了父親的大筆遺產,但這並未使她未來的生活過得順遂,麗莎瑪麗生前的生活花費就相當驚人,其中在處理自身的婚姻關係上更是花了不少錢。她生平中曾經歷4段婚姻,但最後均離婚收場,當中有兩段婚姻尤其矚目,包括與第2任丈夫、已故流行歌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維持了兩年的婚姻,還有與第3任丈夫、金像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僅持續了4個月就鬧離婚的夫妻關係。

2016年麗莎瑪麗與第四任老公麥可洛克伍德(Michael Lockwood)結束10年婚姻,在打離婚官司時,她向法庭指自己欠下1,600萬美元(約1.2億港元)債務,包括欠下逾千萬美元稅款,而且總資產是負債的情況。其實早在2018年,她就以投資不當為由向自己的公司的經理提出告訴,控告對方導致她損失大量遺產。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5: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