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軸是他們!橘色惡魔確定來台 現身演奏「除夕特別節目」再掀旋風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壓軸是他們!橘色惡魔確定來台 現身演奏「除夕特別節目」再掀旋風

擁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一直以來都是國際上相關演出競賽的常勝軍,在管樂界人氣更是居高不下,尤其去年10月受中華文化總會邀請來台灣參與國慶演出後,讓不少民眾紛紛敲碗「安可」!沒想到,文總今(16)日拋震撼彈宣佈,「橘色惡魔」確定將來台作為除夕夜首播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的壓軸卡司,屆時會為觀眾演奏3首精彩的曲目,有機會再掀起一波「橘色旋風」。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將現身《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演奏3首精彩曲目。(圖/翻攝自臉書/中華文化總會

文總透露,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將出動89位同學,跨海參加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演出,除了帶來去年在國慶日演出的招牌歌曲《Sing Sing Sing》外,同時還會表演《Winter Games》及《Soran Funk》2首曲目,並在節目中向台灣觀眾祝賀新年快樂。

文總進一步表示,橘色惡魔以整齊專業、音色飽滿、活力滿滿的表演順利圈粉,去年國慶演出的影片在短時間內就累積超過300萬點閱,而參與其中的橘高校學生們也於短短5天內,就感受到了滿滿的台灣人情味,許多學生都有了想再來台灣旅遊、留學,甚至是工作的想法,因此接到此次演出邀請時,孩子們都毫不猶豫地表達想要加入的意願,以感謝台灣觀眾對他們的支持。

文總對此強調,這次安排橘高校擔任《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的壓軸,除了是實現許多台灣觀眾的期待外,同時也希望能透過本次節目製播,彰顯過去幾年來台日因防疫互助及互相關懷而深化的友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4: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