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前回台灣了!黃安曾脫口「想回來過年」 微博曝行蹤:母子團圓

記者: 陳怡穎
娛樂圈 | | 觀看數:0
春節前回台灣了!黃安曾脫口「想回來過年」 微博曝行蹤:母子團圓

藝人黃安雖定居中國,但對於台灣時事依舊相當關注,熱愛發表自己的觀點,引發諸多爭議。先前已定居北京20年的他,去年六月曾在抱怨中國防控措施後,鬆口吐露想回台過年,11月透露自己離開北京遷往福州居住。近日臨近年關,他在微博發布影片分享母親近況,微博特有的顯示IP地址功能卻暴露所在地,疑似已在近日悄悄回到台灣。

▲黃安的IP地址突顯示他人在台灣。(圖/黃安

黃安的媽媽患有失憶症,他於今 (16日)一早在微博發佈一段28秒影片分享自己和母親的互動,他對著坐在桌邊的母親問道「你還記得我是誰嗎」,媽媽回應「你是我兒子呀」,黃安透露母親在三年前已經忘記他是誰,去年還確診新冠,「老年加上基礎病(慢性病),這是我最擔心的,很幸運的媽媽只不過發低燒兩天,咳了兩天,好了」。

▲黃安發文曝患有失憶症的母親確診後近況。(圖/黃安

沒想到母親確診康復之後,記憶力卻似乎開始恢復,黃安透露被姊姊告知此事後,他一開始還半信半疑,「昨天見到了媽媽,媽媽不但想起了我,也想起了我小時候調皮的往事,聽的我眼眶紅了一晚上」,他對母親表達愛意並溫情喊話,「咱繼續加把勁,100歲,外婆就是100歲呀」。

不少網友感動留言,「祝老人家健康長壽!祝天下所有老人幸福安康」,而黃安近來剛剪掉一頭招牌長髮,還有網友留言「認出兒子了,理髮有用」,黃安也笑回「媽媽說我短髮好看」,沒想到留言後系統顯示他的IP位址是「中國台灣」,疑似早已悄悄回到台灣,再度吸引網友驚呼「安哥回台灣了,母子團圓了」。

▲黃安回覆留言時被發現已回到台灣。(圖/黃安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2: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