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爆嚴重車禍!40車連環撞 傷者多到「臨時扛上公車急救命」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南韓爆嚴重車禍!40車連環撞 傷者多到「臨時扛上公車急救命」

南韓京畿道驚傳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先是10多輛車疑似因路面結冰失控,造成多達40輛車連環追撞,已知至少1人死亡、數十人受傷,其中3人的傷勢嚴重。當地官員指出,目前事故及傷者情況尚不明確,不排除人數上修的可能,而礙於事發在高速公路上,許多傷者來不及送醫,只好被扛上一輛被指定為臨時醫療場所的公車急救。

 

▲南韓京畿道發生40輛車連環追撞事故。(圖/翻攝自 微博/新京報我們視頻

 
根據《美聯社》報導,這起車禍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15日晚間9時許,10多輛車途徑首爾九里往抱川的高速公路時,疑似因下雪和路面結冰,導致車輛打滑失控,在靠近隧道的位置發生連環追撞,結果許多後方車輛閃避不及也跟著撞上,造成事故擴大。
 
從現場照片來看,許多車輛的車頭和車尾都嚴重受損,路上滿是車體碎片殘骸,警察和救援人員抬著擔架在車陣中穿梭。警消提到,當局已派出交通車將70多名沒有大礙的民眾送返住處,另有一輛巴士被指定為臨時醫療場所,協助救治傷患。
 
京畿道消防部門官員表示,至今仍不斷加派救難人員趕往現場支援,但發生事故的路段十分長,尚不清楚確切遭波及的車輛數目,目前確定一名年約40多歲的婦女被發現時已沒有呼吸心跳,被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另有至少29人輕傷,其中3名男子傷勢危急、陷入昏迷,不排除傷亡人數還會增加。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0: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