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綁架!9歲童遭兩男擄走「砍首」獻祭 警方河邊驚見屍塊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邪教綁架!9歲童遭兩男擄走「砍首」獻祭 警方河邊驚見屍塊

印度古吉拉特邦驚傳一起驚悚命案,一名9歲男孩被2名男子綁架後,不幸成為邪教犧牲者,不僅被斬首獻祭,還被殘忍分屍,直到警方無意間在運河中在發現屍塊,整起案件才曝光。目前警方已將涉案的3名男子逮捕到案,全案仍在調查中。

 
▲ 9歲男童被邪教信仰者綁架後,慘遭砍首獻祭。(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Times of India》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瓦薩德區瓦皮鎮,當地警方於去年12月29日接獲男童離奇失蹤的報案,隨即派出大量警力協尋,卻始終沒有找到男童的蹤跡。直到近日,警方在達曼甘加運河(Damanganga)中驚見一具無頭碎屍,才確認死者就是該名失蹤男童。
 
警方循線逮捕了3名嫌疑人,一名10多歲的少年坦承,他和28歲男子科克拉(Shailesh Kohkera)於12月30日一起綁架男童後,再與另一名男子桑瓦爾(Ramesh Sanwar)將男孩殺害並進行活人獻祭,接著將男童的遺體砍成碎塊,最後棄屍在距離邪教作法地點不遠處的運河中。
 
據了解,目前警方已將男童的遺體和嫌犯作案時所使用的工具全送去化驗,全案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