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被虧夫妻臉!她讚男友「那方面很契合」 交往6年才知對方是親哥哥

記者: 余姿函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常被虧夫妻臉!她讚男友「那方面很契合」 交往6年才知對方是親哥哥

一名30歲的女網友日前在Reddit論壇上分享瞠目結舌的故事!原PO表示,自己跟男友交往6年,感情穩定還常常被虧長得很像,重點是「兩人在床事方面很契合」,卻無意中發現對方竟然是親哥哥,感到十分崩潰。

交往六年床事契合卻發現男友是親哥哥

▲女網友沒辦法置信男友就是自己的親哥哥。(示意圖/Pixabay)

據《每日星報》報導,30歲的女網友分享,在高中才得知自己是父母收養的孩子,長大後交的男友剛好也是在收養家庭下長大,兩人一見如故,覺得背景相似,「我沒有遇過這麼吸引我的人。」

兩人感情穩定甜蜜,交往6年,常常會被朋友說「兩人長得很相像」,且在床事方面非常契合,只是她怎麼也沒想到自己去驗了DNA後,出爐的結果卻有血緣關係,對方還不是遠親,而是自己的親哥哥。

女網友難過的表示,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跟男友分享這個事實,「真希望他永遠當我的男朋友,我真的很愛他,我好希望鑑定是假的」,不放棄的她決定之後再跟男友一起做一次DNA鑑定。網友聽完宛如電影情節的故事後,紛紛感到不可置信,「世界上有七十億人口欸,這機率有多低」、「希望你們永遠在一起」、「天啊竟然跟哥哥發生性行為」、「這算亂倫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2 17: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