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2月沒生!她肚子重達50公斤 做完超音波秒遭老公拋棄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懷孕12月沒生!她肚子重達50公斤 做完超音波秒遭老公拋棄

中国廣東省偏遠山區一名孕婦懷孕12個月,每天挺著一顆重達50公斤的大肚子,起初家人還以為她懷了五胞胎,但眼見過預產期許久仍沒有分娩反應,家人只好將她送去醫院檢查,經過超音波檢查發現,她根本沒有懷孕而是長了惡性腫瘤。得知真相的丈夫竟無情提出離婚,狠心拋棄患病的妻子。

1134153

▲大陸一名孕婦懷孕12個月卻遲遲不生產。(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出生於廣東普通農民家庭的彭細妹,到了法定年齡便嫁給同村小夥,老公與公婆都對她疼愛有加,不過時間一晃3年過去了,夫妻倆仍然未能懷上孩子,這讓想要抱孫的婆婆急壞了,面對丈夫和公婆的指責、村裡人的閒言閒語,彭細妹既羞愧又焦慮,因為在農村生不出孩子,等於婚姻被判了死刑。

 

為了抱得孫子,婆婆開始帶著彭細妹四處求醫,找盡各種生孩子的偏方和補藥,體恤老人家心情的彭細妹也都毫無怨言,無論婆婆讓她吃什麼,她都照單全收。婆婆後來不知從哪裡求得一幅中藥,沒有任何科學依據,卻讓彭細妹每天按時服用,就這樣彭細妹的肚子一天天地大了起來,一家人都十分開心,做足準備以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然而時間一晃10個月過去了,彭細妹的肚子卻奇大無比,村裡的老人指指點點,都說認為她至少懷了五胞胎,誰知到了第12個月,仍然沒有反應,婆家再也坐不住了,他們急忙帶著彭細妹去市醫院檢查,結果照了超音波發現,根本不見孩子的蹤影,而腫脹的腹腔中全是液體,經CT檢查,確認彭細妹罹患卵巢腫瘤。

 

得知真相的丈夫,態度發生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不但不願意照顧病床上的媳婦,更無情地提出離婚,並揚言若不離婚,他帶其他女人回來,彭細妹也不能干涉,心寒的彭細妹決定簽字離婚,默默地收拾東西離開了夫家,為了不拖累娘家,身無分文的她挺著大肚子開始長達兩年的流浪生活。

1134154

▲大陸一名孕婦懷孕12個月卻遲遲不生產,後確認罹患卵巢腫瘤。(圖/翻攝自微博)

孤身一人的彭細妹發現肚子越來越大,後來她想到就算要死,也要死在醫院裡,至少還有人將她送到火葬場去火化,於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在醫院附近徘徊,就這樣她遇到了人生的貴人,2019年的某日彭細妹遇到了來湛江義診的腫瘤醫院徐院長。

 

徐院長了解了彭細妹的情況後,十分同情她的遭遇,本著醫者仁心的理念,決定用義診的機會幫助對方,經全面檢查,發現彭細妹巨大肚子裡不僅僅有腫瘤還有長期積聚的大量腹水,專家研究發現,正是那些不知成分和劑量的偏方,長期刺激腹部,導致惡化出腫瘤和大量積水,甚至並發了心肺衰竭等症狀,最後在各方協助下,醫生花了10天的時間引流出她腹中所有的腹水,並順利地完成了惡行腫瘤切除手術。

 

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彭細妹終於恢復了健康,並重新燃起了對生活的希望,如今的彭細妹,惡性腫瘤不但沒有再復發,人也胖了起來。為了報答醫院對她的救命之恩,彭細妹除了和徐院長保持聯繫外,她也正式在腫瘤醫院上崗成了一名長期義工,並努力學習醫學常識和護理知識,以便能在醫院幫助更多的病人,將愛與正能量傳遞下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3 15: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