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可以去南韓!免打疫苗也不需要隔離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今天就可以去南韓!免打疫苗也不需要隔離

由於新冠肺炎影響,國人已經很久沒有享受出國旅遊的感覺了。如今,南韓開起第一槍,今(8)日起入境南韓無論是否有接種新冠疫苗,不管是什麼國籍身份,都可以不隔離。讓國人蠢蠢欲動。

 

綜合外媒報導,南韓今(8)所新增的確診病例為1萬3358,是2022年1月下旬後最低的確診病例。因此,南韓中央於8日表示,從今天起不再實施入境隔離限制。

1130190 

▲南韓從今開放入境無需隔離。(示意圖/Pixabay)

 

南韓在還沒公布這項措施前,所實施的政策為「接種過兩劑疫苗」的入境者可以不需要隔離,「未接種兩劑疫苗」的入境者則需要隔離七天。至於在南韓最新的隔離的限制公布後,之前入境還在接受隔離的入境者,只要檢測結果為陰性即可立即解除可離。

 

事實上,已經有不少國家疫情逐漸邁向穩定,如英國、德國、丹麥都不需要入境隔離。南韓中央表示,或許實施入境免隔離的會使染疫風險上升,但是南韓國內已經大面積感染且邁向群體免疫的現象,若是執意進行隔離,可能為使社會費用更高,也許全面不隔離才能讓經濟效益持續提高。

 

 

自韓國政府宣布6月1日起開放申請短期觀光簽證(C39),在日本出現了超過500公尺的人龍,只為排隊申請訪韓觀光簽證。而以事前預約制進行短期觀光簽證申請的駐台北韓國代表部,6/29前之預約時間皆已額滿。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