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友穿洋裝「一次給1千」遭拒後惱羞喊分 結局眾喊讚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求女友穿洋裝「一次給1千」遭拒後惱羞喊分 結局眾喊讚

不少情侶因為觀念不同、個性不合,最後選擇分手。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一對情侶因為女方不穿洋裝,讓男方氣得提分手,掀起網友熱議。

1129275

▲ 一對情侶竟因為女方不願意穿洋裝而分手。(示意圖/翻攝自 Unsplash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聽過各式各樣的分手理由,沒想到竟有男方提出支付1000元,要女方穿洋裝給他看的請求,結果女方不願意配合,兩人就決定分手收場,讓原PO嘆,「也許不愛了什麼理由都可以分手,話說付1000元請我穿洋裝,我每天都願意穿」。

1129276

▲ 情侶的對話內容。(圖/翻攝自 爆廢公社/臉書

從對話截圖可以看到,男方買了洋裝送女友,並哀求女友穿洋裝給他看,還承諾「你穿洋裝出門給我看,一次我給你1000元」,但女友坦言「我不喜歡穿洋裝,很沒安全感」,氣得男方表示「我喜歡穿洋裝的女生,你不想穿就算了,我們不適合,分手如何?」,更放話「我去找願意穿洋裝的女生當我女友,穿一次我就給她1000元,我有的是錢,你不珍惜我就這樣吧」。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有新的洋裝穿,又有錢拿,我覺得很棒耶」、「我可以一天換10件都沒問題」、「如果我有這樣的男友應該賺翻,我幾乎每天穿洋裝,我衣櫃裡滿滿的洋裝」、「我可以穿,每天穿,回家也可以穿給你看,馬上就可以發家致富了」、

一部分網友則認為:「女方的問題比較大,因為男方又不是要她每天穿洋裝給他看,偶爾穿穿他送的洋裝也不肯,所以放生她剛剛好」、「這是互相問題,憑什麼長期都是男方配合女方,男方只是偶爾要求一下不同的裝扮,不算太過份,為什麼女方不能互相一下?」,但也有網友指出:「有種情勒的感覺,如果女生真的不喜歡,一直勉強對方也不太令人舒服啊」、「男生說:我也想穿洋裝,可惜我不是女生,是不是怪怪的」、「他是有問題的男人,戀物癖,分手才是正確的,管他多有錢,我們自己會賺」、「重點是他不尊重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4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