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製唾液快篩來了!連鎖藥局今開賣「單入175元」每人限購2份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韓製唾液快篩來了!連鎖藥局今開賣「單入175元」每人限購2份

韓國製福吉美(Gmate)唾液快篩來了!國內疫情持續延燒,導致快篩試劑需求暴增,為此,知名連鎖醫藥通路商「杏一」在臉書上宣布,已向進口商爭取到唾液試劑,並將於今(12日)起上架,售價為一盒一支175元,每間門市都配貨數量達100份,每人限購2份。

1128488

 ▲韓製唾液快篩來了!醫藥通路商「杏一」今開賣「單入175元」每人限購2份。
(示意圖/Canva)

醫藥通路商「杏一」日前在臉書粉專「杏一健康生活館」發布販售消息,自(12日)起全台各門市將同步開賣,實際開賣時間依各門市公告為主,「開賣前1小時可排隊,開放前5分鐘發放號碼牌」,每份1入,售價為175元,每間門市限量100份,每人限購2份。商品售出後,概不退換。

 

「杏一」上架的為日前通過食藥署公布的韓國進口「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是國內首件通過專案輸入核准的家用型唾液快篩。根據檢附資料顯示,該唾液快篩的陽性一致率達95.83%,陰性一致率99.6%,達到食藥署要求陽性一致率超過80%與陰性一致率達98%以上標準。

 

門市地址查詢請點此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