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父子丼懷孕!人妻崩潰「不知寶寶是誰的」 尷尬求醫:分得出來嗎?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偷吃父子丼懷孕!人妻崩潰「不知寶寶是誰的」 尷尬求醫:分得出來嗎?

戲劇創作靈感源自生活!婦產科名醫蘇怡寧經常在臉書粉專上替孕媽授業解惑,日前他就接到一名孕婦的求助私訊,對方聲稱自己不小心和公公發生關係後懷孕,因此根本不確定孩子的生父究竟是誰,只好向醫生求助「可以精準地區分出來嗎?」,荒誕的劇情讓網友全看傻了眼。

1128445

▲人妻偷吃公公懷孕,崩潰「不知寶寶是誰的」,尷尬求醫。(示意圖/Canva)

蘇怡寧11日在臉書貼出一名媽媽的部分私訊截圖,對方表示自己曾經和公公發生關係,因此不確定腹中胎兒是先生的還是公公的,「我知道這很不可原諒...」因此一直抗拒替寶寶驗明正身,如今她鼓起勇氣詢問蘇醫師「有可能會發現寶寶是來自於公公或先生嗎?可以如此精準區分的出來嗎?」

1128443

▲蘇怡寧收到媽媽網友私訊求助,荒謬的內容看傻一票網友。(圖/翻攝臉書/蘇怡寧醫師愛碎念

為了保護當事人,蘇怡寧並未全文刊登,但也親自在貼文中解釋親子鑑定的做法以及判別,他直言「親子鑑定簡單來說就是用排除法」,並坦言若要分辨是老公還是公公的基因,雖然血源越相近難度會高一些,但也不會差太多,因為一定會有蛛絲馬跡可循,畢竟「科學就是科學,騙不了人的。」

 

不過貼文曝光後,眾多網友都把重點放在這位媽媽的私訊內容,震驚直呼「故事結構怎麼比課堂更吸引人啊」、「資訊量過大」、「劇情片居然在現實中發生了!報告!!我想解作業,但劇情一直讓我分心啊!也太不可思議!」、「醫生不止可以當廟公了,這邊也很多藍色X蛛網的素材,可以做編劇」、「我無法認真看蘇醫師的解說,滿腦子都在想怎麼會發生這種事」、「蘇醫生這邊根本是編劇取材好地方,真的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

1128444

▲▼貼文內容曝光後,震驚無數網友。(圖/翻攝臉書/蘇怡寧醫師愛碎念

1128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1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