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京京弒母案!主嫌男友曾志忠花蓮監獄「服刑中猝逝」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蔡京京弒母案!主嫌男友曾志忠花蓮監獄「服刑中猝逝」

還記得10年前曾轟動一時的蔡京京弒母案嗎?主嫌曾智忠被判刑後就在花蓮監獄服刑,怎料19日因身體不適而送醫治療,隔天下午4時因多重器官衰竭,宣告不治身亡。

1127175

▲ 主嫌曾智忠因多重器官衰竭身亡。(示意圖 / 翻攝自 Unsplash

2012年,37歲的台北市女子蔡京京在紐西蘭求學時,認識了大19歲的英文家教老師曾智忠,並且陷入熱戀,但兩人回國後都不願意腳踏實地工作,平時只會伸手向蔡母要錢,後來蔡母拒絕給錢,也強烈反對兩人繼續交往。沒想到,財迷心竅的曾男竟覬覦蔡母位於北投的房產,藉機煽動蔡女,兩人在2012年5月聯手殺害蔡母,並棄屍在花蓮縣豐濱鄉貓公溪出海口,最終兩人被逮捕歸案,遭判無期徒刑定讞。

事實上,當初蔡京京為了脫罪,一度把罪名推給蔡父,讓蔡父心寒苦勸女兒,「再怎樣都不能嫁給殺母兇手」,但蔡京京完全沒有聽進去,執意在2014年的母親節前夕,於看守所中與曾智忠登記結婚。

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監獄副典獄長兼發言人江志成指出,現年59歲曾智忠近幾年經常身體不適,但他不信任西醫,所以拒絕就醫治療,直到身體狀況變得極差,他才甘願妥協。據了解,19日送醫後,醫院評估病況嚴重,要求他住院觀察,結果隔天下午被宣告不治,死因為腹膜炎引發多重器官衰竭。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6 15: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