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妹超眼熟是演員!他追問演哪部 引尷尬真面目:「愛情動作片」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女友妹超眼熟是演員!他追問演哪部 引尷尬真面目:「愛情動作片」

太尷尬了!一名美國男子日前到女友家聚餐,與女友家人初次見面,卻意外發現女友的妹妹相當眼熟,並在得知對方是一名演員後,直言「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讓現場氣氛瞬間凍結,因為對方其實是小有名氣的AV女優。

1127027

▲ 男子覺得女友的妹妹很眼熟,沒想到對方居然是AV女優。(示意圖/翻攝自 Unsplash

原PO在論壇「Reddit」發文表示,自己在復活節當天與女友家人聚餐,順便認識對方的家人,沒想到一進門就覺得對方的妹妹越看越眼熟。後來大家談論到彼此的職業時,他便好奇詢問女友的妹妹從事什麼行業,而對方回答自己是一名演員,原PO又追問,「你拍過什麼?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讓女友的兄弟姐妹當場笑了出來,而當事人只是小聲地說,自己專拍一些「商業片」,接著就快速轉移話題。

不久後,女友的哥哥才偷偷告訴原PO,其實妹妹是一名AV女優,先前她的片段被惡搞成迷因圖,讓她在網路上爆紅。得知真相的原PO覺得相當尷尬,因為女友事先並沒有向跟他提起這件事,而女友竟為此動怒,認為原PO在所有人面前表示自己看過妹妹的愛情動作片,「真的很丟人」,至今都不願意跟原PO和好。

對此,許多網友覺得原PO沒有做錯,紛紛留言表示:「職業通常是結識新朋友時的破冰話題」、「我100%支持你!因為你女友應該要先跟你說這件事,這樣你就絕對一個字也不會提到」、「如果他們不想讓你提起,就該先告訴你的」、「如果她很出名的話真的要先警告」、「兄弟你真的是太無辜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21: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