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警告「五件事」精準命中!再曝新預言:好消息正在倒數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印度神童警告「五件事」精準命中!再曝新預言:好消息正在倒數

「印度神童」阿南德曾警告,全球在4月份可能面臨多災多難,包括疫情的威脅和災難的發生,結果金價高漲、台灣與中國的新一波疫情嚴峻、地緣政治依然緊繃,加上南非日前發生了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水災,5件重大事件都與他的預言不謀而合。對此,阿南德曝光最新預言,表示好消息正在倒數中。

1126509

▲ 印度神童精準命中5件事。(圖 / 翻攝自 Conscience / Youtube

阿南德先前點出的2個關鍵日,也就是4月4日以及4月13日,分別命中了台灣本土確診個案突破200例和創下最高紀錄的日子,直到現在的確診個案也只增不減,陷入了嚴峻的局勢。此外,中國上海的單日確診新增也破2萬例,封城亂象不斷,情況令人擔憂。

另外,阿南德也精準預言金價高漲,以及地緣政治依然緊繃,像是俄烏戰爭持續進行,北韓有意提升戰術核武的效能而試射飛彈。至於天災部分,南非夸祖魯納塔爾省(KwaZulu-Natal)因為連續幾日不停降大雨,導致當地發生有史以來最致命、最嚴重的大洪水,所有建築、道路、通訊與電力系統都受到影響,救援行動也頻頻受阻,如今已證實有443人死亡、63人下落不明。

不過,印度神童在最新的預言中,透露5月份一切將會好轉,疫情會慢慢好起來,而病毒也會逐漸消失,轉為全新的型態與人類和平共存,經濟也會緩慢復甦。對此,阿南德提醒,應遵守阿育吠陀生活的5大法則,包括深呼吸、多喝水、曬太陽、做善事,以及不殺生、多說好話來抵銷或淡化業力。

※eNews小編提醒您: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6: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