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3預言警告台灣都命中!爆破「3關鍵時間點」再揭最大危機將比第三次世界大戰難逃!

記者: 顏義峻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印度神童3預言警告台灣都命中!爆破「3關鍵時間點」再揭最大危機將比第三次世界大戰難逃!

「印度神童」阿南德在新冠肺炎疫情走紅後,預言前後3次提到台灣多次準確,不論是台灣的疫情和缺電,還是烏俄戰爭發生地緣政治危機都預測成功,他的最新影片中提及全球經濟股市波動可能仍未到最差時候,他預言將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但戰爭並非最恐怖,他曝光全球近期最大「致命危險」。 

卡帕拉契瑜伽印度星盤開始運行,「世界將會發生3大危機」近期俄烏之戰火持續延燒,尚沒有看到止戰點,阿南德認為這場戰爭不只是兩國問題,它將影響全世界,第三次世界大戰短期內發生可能性有限,但2029年至2032年階段中可能會發生。

1123200

▲印度神童阿南德點出關鍵日期「3月16日」:世界有重大改變。(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世界3大危機:

當全球原油價格飆漲時,能源危機將惡性競爭,有機會從傳統能源轉變到綠色能源。能源危機、新冠疫情與地緣政治,正是全球面臨的3大課題。此外,阿南德更再次強調特別需要注意316日這個關鍵日期,距今(11)日僅剩倒數5天。目前短期內最突如其來最大風險絕對是「經濟」暗示這天經濟、能源恐會出現崩盤危機。這天之後將遇到股票市場、油價上漲等重大調整,全球經濟將受到重創!他更警告3個時間點需要特別當心。

1123201

(圖/翻攝YouTube/Conscience

3
16日:金融市場將有重大改變修正,即將發生「巨大改變」富人愈富、窮人愈窮,經濟將持續動盪,他警告大家這段時間須遠離市場,小心通貨膨脹。

44日:阿南德表示:經濟面臨的問題會更嚴峻,現在這一切與火星和土星合相有關,4月4日火星力量在合相中極為強烈,人們須注意財富版圖移動、金融危機、地緣政治以及加密貨幣等區塊鏈問題。從事任何投資及消費行為,都要比平常更加保守。

413日:這天開始白銀、黃金價格都會大幅上漲,當中更會看到白銀更會升至創歷史新高價格,可考慮投資。5月後則是可以投資農業上,房地產也是不錯的選擇,直到2022年底,市場將開始好轉。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11: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