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閃婚具俊曄!「前輩」天心曝韓媳甘苦談:這幕害我超尷尬!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大S閃婚具俊曄!「前輩」天心曝韓媳甘苦談:這幕害我超尷尬!

大S(徐熙媛)8日無預警宣布與舊愛「酷龍」具俊曄閃婚,正式成為韓國媳婦,消息震驚台、韓、中三地,同樣嫁給韓國人的天心在得知喜訊後,也開心地祝福大S梅開二度,不過身為「前輩」的她也不忘發文分享成為韓國媳婦的經驗與轉變,並直言剛結婚時,對南韓「長幼有序」倫理感到無法適應,甚至覺得尷尬!

1123138

▲身為「前輩」天心分享韓國媳婦經驗談。(圖/翻攝Instagram/skyheart1111hsushiyuan

天心於2016年嫁給南韓攝影師金英敏,儘管小倆口因工作和疫情關係,常年分隔台、韓兩地聚少離多,但夫妻倆每天仍會透過通訊軟體視訊維繫感情。她今年1月更動身飛往首爾與丈夫相聚,期間還曬出一系列放閃合照,羨煞一票網友,不過現在已經回到台灣,目前正在防疫酒店隔離。

1123137

▲天心日前飛往韓國,難得與丈夫相聚。(圖/翻攝Instagram/skyheart1111

8日大S再婚嫁給20年前舊愛「酷龍」具俊曄消息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同樣身為韓國媳婦的天心在得知喜訊後便第一時間在大S宣布婚訊的貼文下留言恭喜,並透過經紀人表示「聽到這個幸福的消息很替她開心,身為韓國媳婦早上興奮的趕緊留言表示祝福,恭喜大S加入韓國媳婦的大家庭。」

 

除了開心地給予祝福,歡迎對方加入韓國媳婦的行列外,天心也不忘分享自身經驗,指出自己當年剛到韓國時,看見丈夫與學弟、學長一起用餐,發現眾人都會禮貌地「90度鞠躬」,這對韓國人來說再自然不過的動作,卻令天心坦言「剛開始我覺得有些尷尬」,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適後,才漸漸入境隨俗。天心也提到,自己老公的家庭氣氛相對內斂低調,而她卻是比較熱情外放的人,因此「剛開始的確需要花時間適應相處」,還要時刻提醒自己要控制情緒,不過現在已經相處地十分融洽。

1123139

▲大S和舊愛具俊曄再婚消息震驚各界。(圖/翻攝Instagram/hsushiyuandjkoo)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