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酒後爆走脫序!名嘴狄志為揭私下「真面目」:很欣賞他!

記者: 李之尹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曹格酒後爆走脫序!名嘴狄志為揭私下「真面目」:很欣賞他!

歌手曹格7日晚間被民眾爆料,在內湖一間餐廳疑似酒醉暴走,兩分鐘內「狂飆27句髒話」怒砸餐廳員工,嚇壞不少當時正在用餐的民眾,曹格也遭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1123092

▲曹格酒醉失控大鬧餐廳,名嘴狄志為發文揭露曹格私下「真面目」(圖/facebook 曹格 狄志為

 

當時在場的客人,將影片PO上《爆料公社》表示一名「名跟姓都是二聲的歌手」喝醉鬧事,不僅辱罵侮辱性字眼,還拿東西砸向餐廳員工,儘管當事人警告「不要再罵了,我要叫警察了」仍無法平息曹格的怒火,更是讓他用中英文夾雜怒吼:「我是做了什麼?讓他可以叫警察來弄我?what the fxxk did I do?」長達兩分鐘將近27句髒話怒飆對方,影片曝光,大批網友直呼傻眼,更有人翻出曹格2013年宣布戒酒的片段,諷刺他「說得到做不到」。

 

而名嘴狄志為也在臉書發表感想,指出曹格酒後失態已經不是第一次,而這些爭議也使曹格演藝事業「搖搖欲墜」,更提到過去曾經專訪過曹格,當年的曹格讓他覺得客氣、謙卑、有禮,被問及星光大道楊宗緯、蕭敬騰唱紅他的代表作《背叛》時,他自嘲地說:「這首歌的原唱人是我耶,好尷尬…卻不是我自己唱紅」而狄志為也開玩笑地回應:「總比歌沒人知道好啊,況且歌被唱紅了,全球KTV的版稅,你也分得到嘛…」曹格聽到後則是苦笑回應。

1123093 

▲資深名嘴狄志為(圖/facebook  狄志為

從這段短短的對話中,狄志為認為「當時我是很欣賞他的,感覺EQ不錯、態度也誠懇。」但由於近年來曹格傳出的負面消息頗多,縱使他很努力想樹立好爸爸的形象,卻還是戒不了酒,狄志為更感慨地說道「很想把曹格的才華,跟他內心的黑暗面性格切割,畢竟真的很可惜啊,巨星的養成與建立很不容易,崩壞卻可以在一夕之間。」雖然曹格事後可能很後悔,但脫序、暴躁形象已經深植大眾心中,狄志為也感嘆覺得很可惜,呼籲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2: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