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短命婚!莉婭PO長文告別謝和弦 坦承「太衝動但不後悔」網酸:不用跟前妻道歉嗎?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結束短命婚!莉婭PO長文告別謝和弦 坦承「太衝動但不後悔」網酸:不用跟前妻道歉嗎?

莉婭(陳緗妮)7日晚間無預警公佈已和謝和弦正式離婚,結束短短11個月的婚姻,相隔一天後,莉婭9日再度發文,771字長文向謝和弦告別,除了感謝對方和自己共組家庭,更在文中坦承「沒以正常的戀愛關係相處過」,並認為離婚並不是件壞事,是讓他們重新省思這段關係的契機,不過長文曝光後,卻吸引網友狠酸「難道不用跟前妻道歉嗎?」

1123073

▲莉婭日前宣布與謝和弦離婚。(圖/翻攝臉書/陳緗妮 Xiangni

莉婭9日在臉書發出長文告別謝和弦,表示自己是意外被拉進對方的生活中,但一直很感謝前夫在生病最嚴重的時候,向外界喊話說要保護自己,「我經歷了你人生中最失控最毀滅的時期,幸好這個世界沒有失去可愛的你。」

 

「我們一路從被攻擊、並肩作戰,共同面對全台灣的撻伐到現在」莉婭感謝對方給自己力量變得更加勇敢,用於面對困難。莉婭坦言,自從與謝和弦認識以來,為了處理手頭上大大小小的事物,兩人從來沒有以正常的戀愛關係相處過,她一直在心中期盼著等某天事情都解決了,而且男方健康也恢復了,那就可以「擁有新的開始」,「我一直在等待著這一天的到來!現在就是時候了!」疑指所謂的「下一階段」就是讓對方回歸自由。

1123075

 

 

1123074

▲莉婭7日宣布離婚,謝和弦僅留言「卡」一字,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臉書/陳緗妮 Xiangni)

莉婭也在文中,認了自己的一時「衝動」造成了謝和弦的不快,疑似是上月突然點名祈錦鈅是小三一事,「謝謝你當初娶我、想跟我共組家庭!我也知道現在的你,你想要追求更多的自由,我很願意邁出步伐!」她認為離婚對雙方來說並不是件壞事,而是一個重新省思兩人關係的契機,並向對方溫情喊話:「回過頭去看每一步,我不後悔!謝謝你陪伴我這段時間!你也付出了你最大的努力!我都看在眼裡!真的辛苦你了!」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留言為她加油打氣 「我覺得你值得更好的。離開他以後你會過得更好,加油」、「心疼妳,希望他能善待妳曾經為他付出的一切,不要再傷害妳」;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完全就是自我感動的文章」、「感覺這不是感激文,是一篇要讓他與大家知道妳為了這他犧牲了多少,做了多少,他今天會再爬起來都是因為妳。反向是抱怨文」、「假裝這不是讓阿扣心軟回憶過去的信」。

 

更有網友不忘提及小三上位一事,嘲諷道:「每一個被劈腿的人都要被可憐,那是不是你不該亂開房間就沒事了?報應來得太快」、「可是法院判的錢還是要繳喔」、「還沒繳完侵害配偶權的錢就離婚了」、「你過去的所作所為不會因為離婚或改了名字而被抹去,大家對你的標籤不會消失的,法院認證小三」、「講一大堆只想說妳做了多少,阿妳當初爬上別人的床,介入別人家庭時,沒有想過這些後果」。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0: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