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股票交易驚見460兆!郁方變首富夫人爽喊:1人發1億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老公股票交易驚見460兆!郁方變首富夫人爽喊:1人發1億

1119667

▲郁方與老公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臉書/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 ) 

資深藝人郁方與老公陳昱羲結婚16年,育有兩子一女,夫妻倆的感情一直非常甜蜜要好,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趣事的她,日前就在臉書曬出夫妻間的調皮對話,不料郁方老公證券交易金額竟然高達460兆,老公更霸氣直喊「把泰國買下來給妳」,而郁方也接招直呼「我居然是世界首富的夫人!」   逗趣的對話笑翻網友。

 

郁方17日曬出和老公的對話截圖,稱是 「被錢打醒的早晨」,只見老公穿了一張交易截圖並表示「證券公司電腦壞了,我居然成交460兆」,郁方笑稱自己成了世界首富的夫人後,老公也十分「霸氣」地回應道,要把泰國買給她,並且說道「不想工作了,今天要去台北車站發錢,一個流浪漢發一億」,郁方見狀也接招表示「代替全世界人民感謝您」並假裝困擾「家裡到處都是錢…原來這就是有錢人的煩惱。」

1119666

▲郁方貼出與老公的對話截圖。(圖/翻攝臉書/好門媳婦的秘密生活郁小方 )

夫妻倆一來一往的幽默對話逗笑無數網友, 郁方更在留言區搞笑直呼「 送個兩千億給你」網友也紛紛留言「姐~我現在抱您大腿,還來得及嗎?」、「請新科首富及首富夫人帶我們一起飛」、「看到兩個正在做同一個夢的傻白甜」、「幾點要開始發放?我得趕快上台北,火車站是吧?!等我啊」、「幽默風趣的賢伉儷」就連梁赫群也搞笑留言「我在台北車站等很久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16: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