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遺產拿不到!李嘉欣嫁「空殼豪門」,每月零用錢曝光網友傻眼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千萬遺產拿不到!李嘉欣嫁「空殼豪門」,每月零用錢曝光網友傻眼

1119648

▲李嘉欣嫁「空殼豪門」,每月零用錢曝光網友傻眼。(圖/翻攝Instagram/michele_monique_reis

現年51歲的香港女星李嘉欣15日驚傳被送進加護病房,經48小時搶救後才逃出鬼門關,險變植物人的消息讓粉絲們都相當擔心。出道超過30年的她,憑藉著無人能敵的高顏值獲封「最美港姐」,歷屆男友也都非富即貴,現任老共更是富商許晉亨。不過,雖然她現在過著貴婦般的生活,卻有傳言稱她嫁的其實是「空殼豪門」,每月領取港幣200萬(約約台幣800萬元)的零用錢過活。

1119651

▲李嘉欣15日驚傳被送進加護病房,所幸最終搶救成功。(圖/翻攝微博/李嘉欣Michele)  

李嘉欣有著中、葡混血的精緻五官,外型十分出眾的她於18歲一舉奪下香港小姐以及國際華裔小姐的頭銜,開啟演藝生涯,曾出演 《倩女幽魂2》、《鹿鼎記》等多部經典作品,是當紅一線女星。直到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後便淡出演藝圈,並與對方誕下1子。不過隨著兒子逐漸長大,李嘉欣卻再次出現在大眾視野,時不時就會在一些品牌活動或節目看到她的蹤影,這一舉動也引發外界好奇,為何已經嫁入豪門的她會突然重返演藝圈。

1119647

▲李嘉欣當年一出道即引發轟動。(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新浪新聞》報導,李嘉欣年幼時父親便外遇離家,因此自小和母親、姐姐我在鐵皮屋相依為命,為了幫補家用,她14歲開始半工半讀,透過兼職模特的收入來完成學業。直到1988那年,她的人生有了180度的大轉變,年僅18歲的她榮獲港姐冠軍,除了吸引各大片商投資外,更有不少富商拜倒在她石榴裙下。而窮怕的李嘉欣,也從不怕讓外界知道她又多重視物質,甚至曾坦言另一半必須事業有成,有能力駕馭整個家庭,才有辦法令她更加著迷。

 

回顧李嘉欣的情史堪稱精彩,其中最為轟動的莫過於她和香港富豪劉鑾雄的婚外情,據悉劉鑾雄身邊的紅顏知己其實並不在少數,但偏偏對李嘉欣格外鍾情,戀愛期間送的豪宅珠寶數不勝數,某次停電的夜晚,因接到李嘉欣的一通電話,就放下身段爬了20多層樓送上食物。不過好景不常,花心的劉鑾雄很快就有下一個目標,氣得李嘉欣直接打電話給對方破口大罵,由於當時她狂飆髒話,語音流出後更成為各大港媒的頭版,而李嘉欣的1句「我真的恭喜你呀」更流傳至今,成為網友諷刺他人的名言。兩人糾纏多年後,最後由李嘉欣喊停,中斷了這段婚外情。

1119649

▲李嘉欣最後嫁給「香港船王」許愛周之孫許晉亨。(圖/翻攝Instagram/michele_monique_reis

在感情的世界兜兜轉轉,李嘉欣最終嫁給「香港船王」許愛周的孫子許晉亨,而其父親更是身價百億的「中建集團」主席許世勳。不過隨著公公許世勳於2018年因病離世後,李嘉欣的闊太生活就過得不盡如意。因為許世勳並沒把價值420億港幣的遺產送給無力繼承家業的許晉亨,而是把大部分資產變成了收租物業, 讓許家後代可以每年都可以坐等收租,並將中建集團交給職業經理人打理,而許晉亨只擔任公司董事,不參與公司管理。 

1119650

▲隨著公公許世勳於2018年因病離世後,李嘉欣的闊太生活就過得不盡如意。(圖/翻攝Instagram/michele_monique_reis

除此之外,許世勳還把420億財產都打包成一個信託基金,所以許晉亨夫妻倆每個月都只能領取領200萬港幣(約約台幣800萬元)過活,雖然對一般人而言已經是筆大數字,但對於習慣盡情揮霍的富三代而言,實在是有點不夠花。因此,這也讓外界猜想李嘉欣之所以會復出演藝圈賺錢,完全是因為嫁給一個「空殼豪門」。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8: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