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貴20萬中古車,開不到4個月引擎就爆開,他怒曝經歷:認證車有個屁用?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買貴20萬中古車,開不到4個月引擎就爆開,他怒曝經歷:認證車有個屁用?

1119621

▲網友分享日前買中古車卻遇到超雷車商。(示意圖/Canva)

有些人出於金錢考量,會選擇購買中古車,不過在此之前一定要做好功課,貨比三家,以免被當成冤大頭宰殺;日前就有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最近首度買車結果卻遇到超雷的車商,不僅售價比一般車行貴20萬,車子開不到4個月引擎就直接爆開,事後他向車商理論,結果卻得到讓他更加氣憤不已的回應。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直呼「買中古車真的要慎選車商!」,並分享了自己的慘痛經歷;原PO表示自己先前經由他人介紹,來到某中古車商買車,結果價格比一般行情價高出約20萬也就算了,畢竟是自己沒做好功課,只能自認倒霉;但明明在買車前曾事先向車商確認車子是否有什麼通病,而對方也信誓旦旦地保證「這車哪有什麼通病,沒問題啦」 並以口頭承諾保固部分,並不斷強調這是「認證車」,絕對沒有問題。

1119622

▲網友抱怨中古車買貴20萬,且開不到4個月引擎就爆開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結果網友表示,他買回去開了不到4個月,某日車子引擎就突然爆開,嚇得他當下十分傻眼直罵「認證車有個屁用!」事後聯繫車商告知對方販售的車子有問題時,還得到「那是你們開車的問題」的回答,一副死不負責的態度。而且車商還開出當初他買車的一半價格,約30萬元收購該輛車,再推銷一台80萬的轎車給他。

 

結果令原PO感到無言的是,事後他卻發現當初車商推薦的車款在網站上僅標價50餘萬元,種種誇張的詐騙行徑讓他覺得車商完全沒有誠信可言,痛批對方「毫無商業道德,有種被洗劫的感覺」。抱怨文曝光後,馬上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和迴響。

 

就有人對於原PO過於天真的行為感到無言,毫不客氣地說道「你完全就是個肥羊,不宰你宰誰啊?第一次買車也要找懂車的或是花錢頂底盤檢查」、「一台二手中古車買80萬真的很瞎,除非是買雙B,否則這價位都可以買輛新車了」、「認證是整體骨架車況認證,實際上引擎還是要找信任的技師幫忙評估,但也沒有絕對保證引擎可以開多久。」更有不少網友建議倘若真的要買中古車,千萬不要急於下訂,並上網做好功課貨比三家,以免未來後悔甚至受騙。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08: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