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女星李嘉欣血壓驟降「4重要器官」受影響,目前住院治療中

記者: 徐韻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加油!女星李嘉欣血壓驟降「4重要器官」受影響,目前住院治療中

 

今日下午女星李嘉欣在社群媒體上發出住院照自曝撿回一命,更發文寫下:「48小時在全家人奔波護心,撿回一命,衷心感謝」,李嘉欣疑似一度病危在加護病房搶救48小時撿回一命,消息曝光令粉絲相當震驚。

 

1119597
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根據《香港01》報導,指出李嘉欣有4器官同時受影響,在11日當天由於心跳加速,呼吸不順,加上走路有浮浮的狀態,於是緊急去醫院檢查,一到醫院立即被送入ICU搶救,醫生當下告知「如果再晚一點搶救,這個世界差一點就沒李嘉欣」,經過48小時鬼門關前走一回,雖然目前還沒公開確切的病因,這次血壓驟降的關係,讓她的肝臟、腎臟、心臟、肺部等重要器官都受到影響。

 

 

李嘉欣也呼籲網友:一定要隨時注意自身健康狀態,沒有任何東西比健康更重要。

 

 

1119598

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消息一出後立刻掀起大批網友關心,紛紛湧入留言:「要早日康复」、「一定要快快好起来!」、「吉人自有天相,好好休息」、「早日康复,健健康康」。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22: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