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帶三名男子回家要幹嘛?網曝「超可怕動機」:光想就可怕!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帶三名男子回家要幹嘛?網曝「超可怕動機」:光想就可怕!

1119430

 

▲王力宏和李靚蕾撕破臉。(圖/翻攝臉書/王力宏、Instagram/jl.leilei

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離婚風波從去年延燒至今,李靚蕾於11、12日接連發文控訴王力宏帶3名男子回家見小孩,雖然王力宏事後透過經紀公司回應表示,3名男子分別爲服務夫妻倆12年的生活助理、一位是在職11年的員工,而另一名則是小區保全,不過李靚蕾也隨即發出長文反駁夫妻結婚8年,根本不可能有服務12年的生活助理,並指認對方是王的私人助理,雙方各執一詞。

 

不過,就有網友針對王力宏帶三名男子回家的動機,在PTT發文表示提出疑問「老婆小孩在家,宏宏卻帶三個陌生男人回家看小孩,還說要把家裡監控關掉才進來,宏宏到底在想什麼啊?」

 

對此,就有不少網友細思極恐,大膽推測「也許要搶小孩,不是不可能」、「搶小孩,女生沒有小孩,什麼條件都就會投降」、「一人抱一個,剩下那個擋李靚蕾」、「看小孩(X)  搶小孩(O)」、「搶小孩啦,小孩被帶走,愛小孩的也只能投降了」、「關監視器就是避免對方蒐證,到時候法院就沒有證據,呵呵」、 「找三男陪->要求關監視器->抱走小孩沒證據」。

1119428

 

▲(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網友在PTT發文提出個人想法「我就問一些人,正在談離婚期間的爸爸,剛解隔離要回家看小孩為何要帶三個對孩子來說很陌生的人?甚至要求關監視器,甚至不同意的話就直接轉身就走」原PO認為倘若是正常家庭、正常的日常情況,相信很少媽媽會反對爸爸帶朋友來家裡做客,但李靚蕾和王力宏目前的狀況明顯屬於正常範疇,更不用說王力宏帶3人卻謊稱僅有2人,而這3位對於小孩而言,只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

 

原PO認為如果王力宏是因為害怕才要帶人進去當證人,更加沒必要要求關閉監視器畫面,「家裡監視器就是最好的保護」,認為要求關閉監視器是為了自保的說法極為荒謬,更反諷道 「帶人來家裡要求關監視器說是為了自保,你怎不拿槍進銀行要求關監視器,要求關報警系統試試看」。

1119429

 

▲(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

對此,鄉民也認同表示 「4成年男vs1成年女3幼子,我看不出宏宏要自保什麼?」、「說帶兩人卻是三人,這真的太誇張,關閉錄開門搞不好被墜樓」、「拍照片的那監視器不知道有沒有錄音到,要求關掉,但我覺得帶工作人員回去看就很不合理」、「正常父母最先保障的應該都是孩子不受影響,更多離婚後還維持在孩子前和諧相處,且都分手了家中全是婦孺,不讓外人進入很基本,李要求一點都不過份」。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6: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