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見李靚蕾2篇文章中的細節,直呼超毛:「她其實是在求救吧!」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網見李靚蕾2篇文章中的細節,直呼超毛:「她其實是在求救吧!」

1119426

▲(圖/翻攝Instagram/jl.leilei臉書/王力宏)

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離婚風波從去年延燒至今,李靚蕾於11、12日接連發文控訴王力宏帶3位陌生男子企圖闖入家中,更反擊對方帶來的是王力宏的私人助理,並非兩人之前的生活助理。就有網友分析李靚蕾2篇文章中的細節後,直呼超毛「她其實是在求救吧!」隨即更有網友聯想到先前王力宏的工作人員言論中曾提及李靚蕾可能會帶著小孩跳樓輕生的傳言,從中揪出「陰謀論」,傻眼直呼「我覺得不太對勁!」

 

最新的蕾神之鎚曝光後,就有網友在PTT以「宏宏帶三名男子回家要幹嘛?」為題發文詢問鄉民,結果底下就有鄉民列舉出李靚蕾所言的「帶3男回家」、「拔掉監視器」、「哀求想見孩子」、「不自殺聲明」等4點細節,認為李靚蕾字字句句都隱藏著求救信號,試圖透露王力宏不遵照夫妻協議,動機並不單純。

 

不少網友細思極恐直呼「搶小孩,女生沒有小孩,什麼條件都就會投降」、「關監視器就是避免對方蒐證,到時候法院就沒有證據,呵呵」、「帶三個人可能一人抱一個走」、「本來沒想到是搶小孩,但看到推文覺得也太合理了吧... 超可怕」、「小孩搶了直接上飛機去美國」、「不只搶小孩 ,還可能拿走電腦、摔掉手機」。

1119427

▲網友猜測王力宏帶三個男人上門的動機。(圖/翻攝自PTT)

由於早前曾有一名自稱是王力宏工作人員的網友發文爆料,稱李靚蕾情緒偏激,王力宏因為擔心女方會帶孩子做出偏激行為,「比如帶著孩子跳樓什麼的。」才決定發文道歉,暫退演藝圈。就有網友對照了如今王力宏帶3個男人企圖闖進家門的行為,大膽猜測「我腦中畫面是想到被跳樓自殺…」、「之前放話怕女帶小孩跳樓是在鋪梗?」、「被自殺老婆,然後說他們是接到消息進去搶救蕾的,接下來就是老婆受傷需要休養一段時間,孩子由他照顧...」、「我覺得是想把人丟下去…超可怕」。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15: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