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長榮海運年終「40個月」入袋,員工一早刷本子嗨翻:沒看過這麼多的錢

記者: 徐韻婷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超狂!長榮海運年終「40個月」入袋,員工一早刷本子嗨翻:沒看過這麼多的錢

有夠讓人羨慕的,全球貨櫃輪運價飆漲航海王長榮海運今年年終獎金上看「40個月」,不少員工今早一刷本子嗨翻天:沒看過這麼多的錢。

如果以一個員工月薪六萬來算「40個月」年終等同一口氣進帳超過200萬元,長榮大方發出史無前例的40個月年終後,大家都在期待陽明、萬海怎麼發。

1118812

圖片來源長榮海運官網

全球貨櫃運價飆漲,使得海運業的獲利跟著增加,長榮海運(2603)今年前三季狂賺逾1500億元,長榮集團始於長榮海運公司,由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博士創立于1968年9月1日。成立之初,僅以一艘十五年船齡的雜貨船刻苦經營,憑藉著「創造利潤、照顧員工、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締造了許多航運史上的佳績;發展迄今,服務網路已遍及全球五大洲,無論是船隊規模、貨櫃承載量與造船理念,皆位居全球領先地位。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09: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