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兩天送83萬,滿一年送condo!」女網友分享愛情故事:「我真的不是在炫耀」

記者: 張毓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交往兩天送83萬,滿一年送condo!」女網友分享愛情故事:「我真的不是在炫耀」

交往兩天送100萬泰幣(折合新台幣約82.7萬元),交往滿一年再送一間公寓(condo),這是什麼神仙劇情竟然真實上演?

1118607

根據《ThaiNews》報導,泰國一名女子於Tiktok(@bouns_sasi)上經常分享男友是個寵女友狂的細節,在他們剛交往滿48小時,該名寵女友狂就先轉帳100萬泰幣(折合新台幣約83萬元)到女子帳戶中,而這些寵女孩舉動並不是一時的,後來的生活中舉凡一些生活上女友做家事,例如洗衣服、倒垃圾、洗碗等,都會給女孩生活小費,寵女友的種種行動讓許多網友眼紅。

1118602

 

(女網友分享跟男友交往滿48後就收到男友的大紅包,圖片翻攝自Tiktok

1118603

(女網友分享男友平時也經常因為一些家務而給女友費用,圖片翻攝自Tiktok,下同)

 

1118605

1118604

 

 

近日該名女子又分享交往滿週年後男朋友更瘋狂的行動,該名女子收到了一間市價約上千萬泰幣的公寓(折合新台幣約830萬元),她將收到公寓的驚喜與感動拍攝成影片上傳到Tiktok再度引起眾多女生網友的羨慕。她拍攝該影片的時候雖然再三強調自己真的不是在炫耀,但激動的尖叫聲似乎掩藏不了她開心到爆表的情緒,也感受得到她對她男友滿到快溢出來的愛意。看來又會有許多網友忍不住感嘆,這種這麼好的男朋友都是所謂「別人的男朋友」,也有人開玩笑詢問「不知道你男朋友還缺不缺朋友?」

 

1118606

 

(女網友分享交往滿週年後,收到男友送的一間公寓,圖片翻攝自Tiktok

 

 

@bonus_sasi

ตอบกลับ @it_me_krapao

♬ เสียงต้นฉบับ - nesguptwo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3: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