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的「婚變失速列車」搭載了多少人?網友專業製圖懶人包笑爆

記者: 趙羽千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王力宏的「婚變失速列車」搭載了多少人?網友專業製圖懶人包笑爆

王力宏婚變事件從本月15日官宣離婚,本以為和平落幕,許多網友甚至開玩笑「王太太」的位置空缺,眾人又有機會了,沒想到事隔兩日李靚蕾的5000字重砲發文,開始了這一連串「婚變失速列車」旅程,網友總結了到昨日李靚蕾發表文章想到此為止的總結,細算了這一路以來有多少人在列車上。

 

根據《爆廢公社》今早(24日)的一則發文,網友發表總結了至今王力宏婚變列車上的人物懶人包如下:

 

李靚蕾於12/17晚間發表一封信,「寫這封信是我做過最困難的決定」,開啟了失速列車的旅程。

1118583

 

(圖片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根據李靚蕾的5000字爆料長文中,網友將「已婚人妻」的身份指向徐若瑄,讓徐若瑄無故一起搭上這部婚變失速列車,而徐若瑄的老公於23日官宣發表堅稱相信自己的妻子,將捍衛保護徐若瑄不再受傷害,超MAN宣言讓眾多網友大讚「真男人」

1118584

 

 

 

李靚蕾的5000字爆料長文中提到王力宏曖昧對象曾在IG上稱呼王力宏「宏宏」讓網友根據這蛛絲馬跡找出可能的對象為By2團體中的妹妹Yumi,而By2工作室也火速發文報警澄清,卻遭李靚蕾回文打臉,甚至透露曾經傳裸照的對象也是Yumi,然過不久一名據稱是Yumi的好閨蜜微博號《做個小孩007》卻發文宣稱該裸照一看就是洋人,並非Yumi,因為Yumi身材沒那麼好

 

1118585

 

 

Yumi發表長文回應李靚蕾的控訴,有網友抓包發現黑人陳建州默默按讚,但陳建州於12月19日否認點讚By_Yumi的長文,而李靚蕾於12月21日突然官宣發文認證「據我所知,黑人陳建州和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當關係」算是讓陳建州即將安全下車。

 

 

1118586

 

 

正當眾人以為黑人陳建州應該安全下車的時候,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卻突然對黑人開砲,砲轟陳建州平時跟眾多藝人稱兄道弟,然而出事的時候卻都光速逃逸,意外跟著上了王力宏這班婚變失速列車,更扯出了「王朝903是誰的女友上吊」,成了當日Google熱搜關鍵字。

 

1118588

 

而正當彈頭對黑人開砲沒多久,李妍瑾突然在臉書上開轟彈頭:「你曾對我說過什麼,我沒有截圖,但聽到的人是挺多的」,李妍瑾表示,彈頭當年追求她,追不到就在外面放話說她巴著周杰倫,「明明自己做的事跟王力宏差不多,還敢出來講,我看到就一把火。」意外地登上了這班王力宏婚變列車,李妍瑾甚至指控當年被彈頭騷擾,受邀去泡溫泉時,還被對方壓在床上摸胸。

 

而這輛婚變失速列車看似應該在李靚蕾於2021年12月23日發表希望能夠為持續燃燒的紛紛擾擾劃下一個句點而終止,然而Yumi的閨蜜痛批 「想讓一切停在對你最有利的地方?」沒那麼容易,暗示將會提出其他證據,婚變失速列車到底何時抵達終點,會不會有其他乘客再上車,就讓網友們繼續觀察下去。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5: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