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菜小鮮肉都靠邊站,看到黃秋生小時候照片才真的是PR99等級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天菜小鮮肉都靠邊站,看到黃秋生小時候照片才真的是PR99等級

娛樂圈向來是帥哥美女扎堆的地方,雖然現在有許多很帥氣英俊小鮮肉,然而在那個沒有美顏濾鏡、化妝技術不成熟的80、90年代,其實也盛產了許多男神級別的演員藝人,儘管如今已逃不過歲月的魔爪,然而他們當年的盛世美顏至今仍深植人心;但你知道在影壇活躍30多年的老戲骨黃秋生,年輕時也曾經用一張盛世臉孔迷倒千萬少女嗎?

1118565

▲▼現年60歲的黃秋生年輕時有著神仙顏值,迷倒無數少女。(圖/「神戲劇場」提供)

1118564

90年代是香港樂壇的巔峰時期,一提到當時的偶像,想必大家最熟悉的男神就非「四大天王」莫屬,劉德華、張學友、郭富城和黎明四人當年直接壟斷了香港90年代最受歡迎男歌手獎,至今仍無人能超越他們的成就,當時華語圈有無數的粉絲為他們痴迷、為他們瘋狂,形成了當年追星族的巔峰時代,他們就是時代的傳奇;即使到了現在,這四位各有特色的男神依然寶刀未老,魅力無法擋。

1118566

▲ 香港 「四大天王」(左至右)劉德華、黎明、張學友、郭富城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圖/翻攝自騰訊網)

現年60歲的影帝黃秋生,在影壇活躍30多年,曾接拍過多部經典作品,如《無間道》、《頭文字D》、《不能說的秘密》等,演技備受肯定的他更憑藉著作品《人肉叉燒包》、《野獸刑警》及《淪落人》三奪影帝寶座,不過由於在這些經典作品中他大多以性格古怪變態、甚至是中年大叔的形象出現,因此很少人會把他和帥哥聯想在一起,甚至不記得他年輕時究竟有多帥!

1118562

▲黃秋生年輕時照片。(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黃秋生1961年出生於香港,是名中英混血兒,因此他自小就擁有一副精緻立體的五官,目光深邃,是個不擇不扣的花美男。剛出道時就憑著中英混血的俊俏外表,成為無線電台的一線小生,主演過無數的影視劇,擄獲無數少女芳心。倘若他再晚生個40年,憑藉著當時的神仙顏值,黃秋生絕對能碾壓無數的小鮮肉,成為現今首屈一指的男神。

1118563

▲黃秋生擁有中英血統,兒時就是個俊俏的小帥哥。(圖/「神戲劇場」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09: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