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透天蓋在水中央?完全沒入口…在地人曝暗黑秘密:這種房子很稀有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宜蘭透天蓋在水中央?完全沒入口…在地人曝暗黑秘密:這種房子很稀有

宜蘭風景優美,不少民眾都喜歡趁著假期到宜蘭感受清幽的氛圍。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行經宜蘭時,發現路邊有一棟3層樓高的透天厝居然矗立水田中央,四周都是水,相當不解為什麼會有人把房子蓋在這麼奇怪的位置。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議。

1117892

▲ 原PO分享在宜蘭看到的透天厝。(圖/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了兩張透天厝的照片,只見照片裡的土黃色三層樓透天厝有門、有窗、也有陽台,看起來坪數不小,可是卻四面環水,坐落在水田中央,而且完全沒有道路通往屋子大門,讓原PO不禁好奇詢問:「宜蘭這棟透天為何在水田中間?」

1117893

▲ 這棟透天厝坐落在水田中間,沒有連外道路。(圖/翻攝自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照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回應:「護城河的概念」、「什麼透天,這是水中城堡好不好」、「有水環繞來防禦敵人的攻擊,這是城堡啊」、「有護城河的城堡,要進城需要搭乘充氣橡皮艇(需自備)」、「出門都騎水上摩托車」、「此別墅必須搭乘游艇才能出入」、「樓頂有停機坪啦!出入都坐直升機啦!」、「這才是真正的水上人家」、「這樣才沒有小偷」、「還沒填土的關係,它的正門前有斜坡,很明顯是淹水前的出入口」。

也有網友表示:「這是不符合規定的農舍(違建),屋主應該在等執照吧」、「那是蓋好的農舍但是申請不到合法水電跟地址所以放著停擺了吧」、「農舍之名、別墅之實。不要再問,很可怕」、「記得好像建管要求農舍必需離馬路12米吧?所以大家看到的農舍均在農田中央,不像建地蓋在馬路旁進出方便,最後拿到農舍建照、使用執照,通常又部份違建圍牆、水泥地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09: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