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招牌底下多了一個「糖果圖案」是什麼?網曝:新型態服務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711招牌底下多了一個「糖果圖案」是什麼?網曝:新型態服務

1117630

▲(圖/翻攝臉書/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

台灣的超商服務可說是精益求精,有些門店甚至會和博客來、無印良品做結合,方便民眾採購必需品,而近日就有網貼出一張照片,只見7-11招牌底下多出一個「糖果圖案」,讓他相當好奇當中含義,答案解答後也讓不少網友直呼新奇。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7-11全家 各超商新品資訊共享」附上一張照片,從照片可以見到7-11招牌下方,除了有常見的博客來書局標誌外,旁邊還多了一個看起來像糖果的圖案,讓他不禁好奇提問「請問711招牌博客來旁邊紅色圖案,代表什麼意思呢?」

1117629

▲(圖/翻攝臉書/Big 7 博源門市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推測其真正含義「扭蛋機嗎」、「Candy cash?」、「我覺得那應該是加熱服務,看似糖果圖案其實是便當盒」、「不給糖就搗蛋?」。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給出解答,那就是裡面設有「糖果專櫃」,是種新型態服務,店內會擺放像是扭蛋機一樣的機台,裡面放有糖果,讓民眾自行轉出購買,不少網友都稱其為「糖果屋」, 目前僅同華門市、市鑫門市以及博源門市有提供「轉轉糖果」的服務。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09: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