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怎麼吃最頂?老饕抖「超夢幻搭配法」網友震驚:長知識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一蘭怎麼吃最頂?老饕抖「超夢幻搭配法」網友震驚:長知識

1117624

▲一蘭怎麼吃最頂?老饕抖「超夢幻搭配法」網友震驚:長知識(圖/翻臉書/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 一蘭台灣

來自日本福岡的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一蘭,進軍台灣市場4年後於24日南下台中朝富店正式開幕,再度吸引大批民眾大排長龍嚐鮮;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了一蘭拉麵的「超夢幻搭配法」,貼文一出,讓鄉民驚呼 「長知識了!」

 

該名網友在PTT以「一蘭這樣吃最頂了吧」為題發文指出,下班後想說去吃一下最近很火紅的一蘭拉麵,但沒想到一排就是50分鐘,讓他無奈直呼「信義區有兩間還排成這樣」。不過,隨後他便分享了自己認為吃一蘭的「最頂的夢幻吃法」,那就是「白飯+叉燒」。

1117623

▲老饕分享一蘭「超夢幻搭配法」。(圖/翻攝自PTT)

從他分享的清盤前後照可以看出,他叫了一碗拉麵和白飯,將拉麵吃盡後,便將白飯倒進拉麵湯中,接著連湯帶飯吃乾抹淨,能清晰見到一蘭的招牌碗底。秀出清盤照後,原PO也不忘向鄉民提問「吃完有夠飽的啦,肥宅如我一個人都快擠不下座位,這樣吃最頂的了吧?有卦」?

1117625

▲老饕分享一蘭「超夢幻搭配法」。(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全震驚,「現在吃拉麵還有加白飯的 !? 拉麵文化真是日新月異 」、「現在吃拉麵的店可以叫白飯?長見識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拉麵店的白飯真的好吃,一定要點」、 「麵條選最硬+最油最鹹 = 最頂」、「沒有加蔥加蛋」。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09: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