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透露大S近況!瘦身成功、狀態回春:完全變成杉菜的樣子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小S透露大S近況!瘦身成功、狀態回春:完全變成杉菜的樣子

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於22日正式宣布離婚,結束長達10年的婚姻,消息震驚兩岸演藝圈引發熱議。同日,在小S(徐熙娣)和徐媽媽更新的一檔節目中,她們剛好聊到 「無處安放的攀比心怎麼破?」該主題時,就有透露大S的近況,稱大S不僅瘦身有成,狀態回春,甚至「完全變成杉菜的樣子」,引發熱議。

1117508

▲小S(右)跟徐媽媽一起主持播客《老娘的老娘》,透露大S近況。(圖/翻攝臉書/小S 徐熙娣

主持人小S最近與徐媽媽合作播客(Podcast)節目《老娘的老娘》母女倆代表著不同的世代,撞擊出不同火花,就在大S爆出離婚消息當天,母女倆談到「無處安放的攀比心怎麼破?」主題,並意外透露大S的近況。

1117509

▲小S誇讚大S瘦身成功,完全變成杉菜的樣子。圖為兩年前的合照(圖/翻攝臉書/小S 徐熙娣

 

小S在節目中不僅大讃大S瘦身成功,就連手臂也變得很細,現在完全變成杉菜的樣子,甚至老公許雅鈞看到大S都不禁讚歎直呼,狀態回春就像高中生。此外,小S也透露,雖然大S已經瘦了下來,但依舊堅持做運動,這讓小S忍不住嫉妒直言「你已經夠瘦了,不要再做運動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23: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